孕哺兒-1.jpg

我覺得這3年我好像一直在懷孕生孩子餵母奶中度過

這就是兩個孩子很接近的媽咪心聲啊!!

先從第一胎講起

新手媽咪不外乎的就是很努力做功課

找家人找朋友上網到處收集資料

關於有沒有母奶這件事根本無法強求

因為真的是因人而異

所以我盡量告訴自己要放寬心來面對

但接近生產前約30周左右我就開始補充卵磷酯

不管有沒有都還是要做到自己該做的努力

生產後沒想到我是意外的乳牛媽咪

因為不懂整個大爆炸到兩顆奶變成石頭狀態

護理師也束手無策的狀態

只能按時擠奶+冷敷+吃卵磷脂度過每一天

大家口中的供需平衡我大概約4~5個月才稍稍有感覺

因為我大概一天產量有3000(這還是在我控制之下)

別懷疑就是這麼誇張

我知道一定有很多人覺得羨慕

但你們沒辦法想像到底有多痛苦

第一胎我餵到懷二寶被醫生下禁令才慢慢停止

一下要我斷奶我還真有點捨不得

第二胎的母奶之路到現在8個月了我還在努力

由於有第一胎的經驗真的是駕輕就熟不少

有人說第一胎奶多第二胎不一定很多

反正還是抱持著到了就知道的心態會比較好些

但我真的就是大家口中的乳牛媽媽

護士小姐還說我奶量根本就是乳牛

聽到這我該高興還是無奈啊!?

你們口中的塞奶.小白點.破皮.石頭奶.乳腺炎...反正餵奶之路該遇到的我都有

改天有空再寫一篇心路歷程和你們分享吧!!

今天是想分享產後母奶媽媽的保養聖品

餵母奶可是消耗媽媽很多的精神和體力,身體的所需是比平常還更加需要重視的喔!!

 

 

 

孕哺兒-6.jpg

孕哺兒-7.jpg

『卵磷脂燕窩多機能細末』

每包含有2400毫克精純卵磷脂

更添加珍貴金絲燕燕窩

草莓口味讓人更易入口

孕哺兒-4.jpg

其實上網一看卵磷脂的功效很多

但針對哺乳媽媽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可改變母乳黏稠性,讓哺乳更輕鬆

我前面說到了...我是個奶量充足的媽媽

所以你們想到的餵奶地獄之路該遇到的我都遇到了

兩胎我都碰到大魔王乳腺炎不止一次

其他那些石頭奶或是小白點更不用說到底有多熟悉

我在餵母奶期間每天都會吃少量的卵磷脂來保養

但遇到胸部硬邦邦的時候我會吃到頂標的量來疏通

當然我不能和你說完全是因為卵磷脂幫助

但是預防勝於治療這點你們一定要記住

保養的同時還是要加上寶寶親餵或是勤擠奶

孕哺兒-8.jpg

 

粉末狀設計非常容易入口

尤其是不喜愛膠囊狀的媽咪們

我身邊好多朋友對吃膠囊非常的困擾

吞不下就是吞不下去啊~!!

孕哺兒這款卵磷脂完全解決這問題

還有淡淡草莓味道,搭配水直接吞食即可

或是可以加入牛奶豆漿中一同飲用也可以

孕哺兒-5.jpg

其實我本身對於吃保養品或是藥品很厲害

(拿這誇自己是不是有毛病啊!!哈!!)

一小包的包裝好方便,我習慣直接吃再搭配喝水

孕哺兒-9.jpg

敲巧包攜帶好方便

趕著出門就先放到包包裡

出門旅遊就算好所需數量

完全是給需要常外出的哺乳媽咪貼心設計啊!!

 

 

 

 

孕哺兒-10.jpg 孕哺兒-11.jpg

『哺多多媽媽飲品』

嚴選多種天然漢方精華

由日本協力濃縮萃取技術嚴製

可從根本調整媽媽體質

生產完即可開始飲用

哺乳媽媽的聖品

孕哺兒-16.jpg

原材料:葡萄醣、王不留行、當歸、麥冬、黃耆、蕁麻、小茴香、葛縷子

想要讓寶寶喝飽飽的媽媽應該都知道網路大推要到中藥行買王不留行

補多多是漢方中藥

為東方人所設計的配方

孕哺兒-13.jpg孕哺兒-14.jpg

細末顆粒非常容易溶解

但有淡淡中藥的香氣

我覺得沒吃中藥的媽咪應該也能接受耶

孕哺兒-15.jpg

我每次要擠奶前約30分鐘就會沖泡一杯來喝

每次用量5湯匙,再加入50~100cc的溫水調勻

至於濃淡就看個人喜好來添加水量

我個人是蠻喜歡中藥的味道

所以我會水量加少一點

但沒在習慣喝飲品的媽媽我建議水多放一點

畢竟哺乳媽媽很需要水分的補充

 

 

 

孕哺兒-17.jpg

孕哺兒-18.jpg

『高單位凍晶鐵+葉酸膠囊』

「懷孕期、哺乳期孕婦專用」高劑量凍晶鐵劑

採用吸收率最高的血紅素鐵+甘胺酸亞鐵為主要來源

好吸收不易產生一般鐵劑造成的胃部不適

是缺鐵孕哺媽咪必備滋補營養品

生產時會流失大量血液

鐵是構成血紅素的重要成分

所以鐵質的補充非常重要

孕哺兒-19.jpg

 

孕哺兒-21.jpg

這款是針對孕期就開始的保養

哺乳媽咪或是一般的成人的補給都可以

血紅素是女生非常需要的元素之一

女生每個月都會有經期而大量失血

孕期因為寶寶的關係媽媽需要增加血液體積

生產也會因為失血而增加鐵質的耗損

而哺乳期媽媽更需要補充自身的精力

小小一顆膠囊但可以補充很大的所需喔!

 

 

 

孕哺兒-3.jpg

從孕期到哺乳期

每一個期間都是關鍵

媽媽要養好自已才能有體力照顧好寶寶

這是我深信的想法

 

【孕哺兒mamacare】

到官網了解更多孕哺兒

👉https://lihi.biz/JQLlM/namiko711

快來點孕哺兒粉絲專頁

👉https://lihi.cc/o8K7O/namiko711

 

arrow
arrow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