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cossi坐墊-1.jpg

好的推車坐墊讓寶寶隨時有5星級的躺感

推車坐墊對於寶寶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東西

畢竟有時候會很長的時間在推車坐墊上面

所以針對推車坐墊的透氣性是我選擇的首要

air cossi坐墊-2.jpg

今天要來分享「air cossi超透氣抗菌天絲坐墊

極致透氣 x 天絲棉柔 x 頭頸支撐

我看到時也覺得很訝異...想說怎麼會這麼棒

實際收到之後確實讓我為之一驚

往下看讓我慢慢分享吧!!

AC_1_top_13(1).jpg

air cossi針對寶寶推出兩種需求

一款是0~4個月寶寶的全身包覆款

一款是4個月以上寶寶的頭頸支撐款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4個月以上的頭頸支撐款

air cossi坐墊-5.jpg

表面觸感非常光滑又柔軟

摸到當下第一個感覺是...涼涼的很舒服

壓下去的感覺非常柔軟,而且整體很輕巧

 

其實寶寶的新陳代謝很快

孩子是非常怕熱又很容易流汗

他們的流汗量是成人的2~3倍

所以他們使用的東西透氣性都是非常重要的

再加上寶寶的肌膚很細緻

所以接觸於肌膚表面的材質也很重要

air cossi坐墊-7.jpg

相信大家知道天絲比棉質更加親膚

所以市面上很多寢具都以天絲為主

air cossi使用奧地利Lenzing公司認證的天絲

100%天然植物纖維提煉,不添加任何化學藥劑,環保又安心

thumbnail3.png

為何更極致親膚?

因為纖維為光滑的圓柱狀,降低肌膚磨擦,適合寶寶的敏乾肌膚使用

thumbnail2.png

為何更透氣排濕?

因為天絲比其他材質更有效吸收濕氣和排濕性能佳,所以能快速散發濕氣保持表面乾爽

thumbnail.png

為何有抗菌效果?

經過實驗證明,天絲纖維能有效降低細菌繁殖的速度,比其他材質高達2000倍

thumbnail1.png

為何有物理溫控效果?

天絲保有正負2度的溫控,會隨氣候調整溫度,冬暖夏涼

『這就是為何現在大家這麼熱愛天絲製品的原因』

air cossi坐墊-6.jpg

寶寶小的時候頭頸發育還不成熟

air cossi超透氣抗菌天絲坐墊護頸枕頭設計可以給予寶寶全方位的保護

枕頭與坐墊一體成型,減少頭部晃動,更能完整包覆支撐寶寶的頭頸

表面的特殊織花網格,提升了透氣度的效果

air cossi坐墊-8.jpg

air cossi坐墊-13.jpg

簡易使用,適合各款推車ㄒㄧ

air cossi坐墊-15.jpg

台灣的天氣比較潮濕炎熱

而且夏季時間佔一年的比例也偏長

所以散熱快透氣性高的坐墊很重要

你們有沒有發現常常寶寶抱起來的時候『背後會濕濕悶悶的觸感』

甚至有的時候是直接『濕一片』

我的兩個孩子都超級無敵怕熱

我們在家都一定要全天候冷氣伺候

有時候開冷氣睡覺都還留得滿頭大汗

所以我在選用寶寶的夏季用品時候特別會針對排汗透氣來著手

這款air cossi一摸起來的觸感非常舒適

輕柔並且帶有絲絲涼感

兒子坐的非常舒服,還給我『饋咖(抬腳)』

寶寶不會講話,所以身體和情緒的反應最直接

air cossi坐墊-9.jpg

頭枕的部分讓兒子非常舒服

不會左右晃到太大

睡著的時候還會撐著

air cossi坐墊-16.jpg

我們家兩款推車我都有拿來使用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如果寶寶沒有坐著,頭枕的部分很容易垂下來

但其實無傷大雅,只要寶寶使用前再稍微調整一下即可

 

我覺得好的推車坐墊最重要的是

接觸肌膚的表面質感是舒適的

而且坐久也不會有濕濕的感覺

這樣才能讓寶寶長時間舒服的坐在推車上面

尤其又是在這麼悶熱的台灣

想要看更仔細的資訊請到官網喔!!

 

相關資訊如下

官網:https://www.dollbao.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ollbao/

 

arrow
arrow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