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okums-2.jpg

今天要分享的真的是育兒神器

尤其是極度需要安撫的寶寶們

「美國Nookums安撫奶嘴玩偶」

真的要好好聽我來說...到底有多神

因為我從第一胎用到第二胎還在持續使用中

 

蜜蜜從小是個高需求寶寶,極度缺乏安全感

睡覺只要我一移動就會立刻驚醒

一開始想了很多方法,希望給他建立自己的安全感

要不然媽媽真的會無比的累

他本來就很依賴奶嘴

當時表姐建議我給他安撫娃娃

至少讓他依賴著奶嘴和安撫娃娃

媽媽才能有短暫的抽身時間

要不然我連上廁所無法

我相信很多媽媽心有戚戚焉

 

但是...奶嘴會一直掉這件事讓我很崩潰

我要一直塞奶嘴,塞不停,所以幾乎整晚都沒在睡覺

一開始想了很多方法,但都只是極短暫緩解

用小毛巾撐著,用安撫娃娃頂著

但他只要稍稍有動作就移開啦!!

直到我看到「美國Nookums安撫奶嘴玩偶」

眼睛完全一亮,覺得應該是個救星

不要覺得我說的很誇張

你們知道一整夜都在撿奶嘴有多崩潰嗎?!

只要能多延長一點時間都是一種幸福

nookums-3.jpg

我挑了「可愛小狗狗「粉紅豬」給蜜蜜和澄澄,非常討孩子喜歡的款式喔!!

螢幕快照 2019-06-21 下午9.29.10.png螢幕快照 2019-06-21 下午9.29.16.png

款式選擇非常多,說一個你們一定知道的「龍蝦奶嘴娃娃」,是不是忽然覺得印象好深刻了!!

螢幕快照 2019-06-21 下午9.27.31.png

玩偶的毛非常柔軟不掉毛,所以不用擔心毛絮問題

重點是重量很輕,放在寶寶身上當安撫娃娃非常適合

會附贈一個仿母乳實感的奶嘴,所以還在猶豫用什麼奶嘴的媽媽不用思考了

 

螢幕快照 2019-06-21 下午9.27.42.png

螢幕快照 2019-06-21 下午9.27.52.png

矽膠套環適用於市面上90%的奶嘴,所以實用性很高

已經有心目中理想奶嘴的媽媽也別擔心

我就是那個很早就準備好奶嘴的媽媽

我心目中屬意「飛利浦的香草奶嘴」

但也很剛好的我的兩個孩子都很愛

螢幕快照 2019-06-21 下午9.28.43.png

記得玩偶還是得定期請洗,畢竟是給寶寶用的

我個人很在意這點,所以習慣性買兩個來替換

但我就是放洗衣袋丟洗衣機的懶媽媽(哈)

nookums-4.jpg

非常可愛的小豬豬和小狗狗

但兩個孩子都搶著要同一個,誰拿哪一個另一個就要那一個

建議給兩個孩子的媽媽:家裡有這種狀況的孩子,還是買兩個一樣的好了nookums-6.jpg

娃娃整體真的非常柔軟好摸

有一種摸了就好舒服的感覺~超助眠啊!!

nookums-7.jpg

澄澄是不太依賴奶嘴的寶寶

但是想要睡覺時一定要吃一下奶嘴抓著安撫娃娃

這也是我給孩子建立的睡眠模式之一

讓他知道自己等等要睡覺囉!!

nookums-9.jpg

蜜蜜是個非常依賴奶嘴和安撫娃娃的孩子

除了睡覺之外,好像隨時都要有奶嘴來安撫自己

撇開想睡覺的時候,心情不好焦躁不安都需要

但覺得要給孩子建立好安全感是很重要的事情

所以除了媽媽本身之外,還是需要給他有自我安慰的物品

適時的給奶嘴和安撫娃娃不是件壞事

nookums-11.jpg

躺著準備要睡覺的兩個孩子

吃著奶嘴抓著娃娃找尋屬於自己的安全感

nookums-12.jpg

一個很自然的動作,孩子手會自然地抓著娃娃

看似小小的一個動作,其實是孩子給自己的安全感

nookums-13.jpg

最重要的在這裡

不用在孩子睡著後,還要在旁邊一直幫他撿奶嘴

對奶嘴需求很高的寶寶來說,這真的是太棒的東西了

無限循環撿奶嘴真的是讓人很崩潰的一件事

有了這款安撫奶嘴玩偶,不用再陷入撿奶嘴的深淵了

nookums-14.jpg

蜜蜜現在2Y5M,對奶嘴依舊很依賴

所以忘了用安撫奶嘴玩偶的時候

我就只能暫時用其他安撫娃娃撐著

但你們知道只要一翻身他就驚覺奶嘴掉了就大哭大叫

你們一定想說這麼大了會自己撿了吧!!

我也是這麼想的,但他不但沒有自己撿還大哭要嘴嘴

所以美國Nookums安撫奶嘴玩偶好重要!!

nookums-10.jpg

有人說叫我要給他戒奶嘴戒這些有的沒的

但是他就這麼需要安撫和安全感

我怎麼能把它給抽離呢??

我去看牙醫,醫生有建議藉奶嘴,但很意外的他沒有強迫我

他反而告訴我要我...慢慢來,強迫與急迫不是件好事

他說不要忽然把他們視為安全感的東西給抽離

我真心覺得很有道理,所以給沒安全感的寶寶建立好安全感很重要

 

而且關於吃奶嘴這件事,我覺得是寶寶自己的天性

澄澄沒有很愛奶嘴,就睡覺時吃一下,睡著掉了也不會討奶嘴

蜜蜜對奶嘴的依賴就很重,但我盡量只有睡覺給而已

所以沒有什麼絕對,因為每個孩子都不一樣

最重要的是給他們建立屬於自己的安全感

 

「美國Nookums安撫奶嘴玩偶 購買資訊」

YODEE 優迪嚴選 官網 :http://bit.ly/2xhskVu
 

YODEE 優迪嚴選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yodee.tw/

 

arrow
arrow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