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新加坡文第一篇終於要來和大家相見歡了!!

要先來和大家介紹這次去住的飯店"瑞士史丹佛飯店"

因為是配合華航的精緻旅遊行程的關係

所以當然有精緻行程自己配合的飯店



一開始朋友推薦和網友介紹的裡面都沒有(好失落)

後來就直接從配套裡面的飯店來挑幾間做選擇

我還先去誠品買了新加坡的旅遊書來參考

反正我是要去自助行,買書也是必要的

我參考的重點是 ----->

1.先把比較熱門景點的飯店挑出來(我當初挑了兩間)

2.再把自己有可能想去的幾個地點挑出來

3.再上網看一下飯店網頁

結合這些重點之後,就選了這個去哪都方便的"瑞士史丹佛飯店"

我認為出去玩,交通方便真的很重要

而且其實新加坡不大,所以熱門景點都是集中在某一區的那幾站



精緻旅遊有附贈機場接送喔!!

飯店大門口,有台禮車耶!!(有人結婚的樣子)



一進門旁邊的休息區,坐滿各國人

新加坡也算是個小渡假景點,因為有聖陶沙島,所以蠻多國外人會來渡假的



一進門正中間就是櫃台

我要說的是新加坡人動作很慢很慢,簡單的CHECK IN 我們搞超久(30分鐘有吧)



經過了一番折騰,終於拿到房卡了

我們住在52樓,風景一定很美麗(期待)



房間真的很優質 -----> 5顆星

東南亞地區的飯店真的都很大,超有渡假的FEEL啦!!

不但房間的空間大,床也超級無敵大喔!!



一進門口的右邊是衣櫃,甚麼東西都準備得很齊全喔!!

CHU寶說那浴袍超級舒服,他回台還念念不忘一直想念



再往裡面走一點,旁邊就是冰箱和一些杯子用具的區域

杯子的款式也準備得很齊全(好貼心)

整體感覺讓人覺得很乾淨又舒服,這點應該是很重要吧!!



再往裡走就是舒服的大床區,床真的很大,我覺得是加大在加大版

前面還有可以休息的長椅(坐在長椅上面整理東西超級方便)



不但有辦公桌,還給了化妝台

而且是分開的,讓使用起來更方便(個人是這麼覺得的)



床旁邊還有一個懶人沙發椅

坐著腳還可以伸直多舒壓



泡杯咖啡往左邊一看還是無敵美的風景

我只是隨便拍一下,金沙和摩天輪都進來喔!!(晚上時真的超美)



再來就是廁所區,算是衛浴分離,可是廁所就沒很大

不像真正的渡假勝地泰國那樣,都大的好誇張(還是只有我去的是那樣啊!!)

不過該有的必需品一樣都沒少(也排得很整齊很舒適)



為什麼說算是衛浴分離

因為浴缸旁邊有一塊小玻璃門,但只能擋住一半左右吧!!

我在想可能是怕蓮蓬頭的衝擊太大

而且浴缸好小,根本不會讓人想要泡澡的感覺



哈...還有一個小插曲

廁所蓮蓬頭被關太緊以至於我們完全無法轉動

我們打個電話想請人來先稍微一下

但它們卻花了快一小時才出現吧

最後是因為它們找了專門的維修人員來看,所以才等這麼久

我該說它們是太認真還是太笨

照理說先請個人員來幫我們確認是不是真的壞掉吧!!

最後很掉漆的只是被轉得太緊所以不是壞掉

害我們等到都要落淚了(我前面有提到,他們處理事情真的好緩慢)





來到東南亞國家就會想來飯店的游泳池拜訪一下!!

想說應該會很不賴,沒想到真的很吸引人

分左右兩池,是深池和淺池,可讓人自由選擇

中間還有一個小吧檯喔!!



而且旁邊的躺椅好舒服~~超有置身在沙灘的感覺(整個很愛幻想)



OH MY GOD~~有多美麗!!

而且還可以在泳池旁邊吃早餐耶!!(羨慕)

不過這好像是另外一棟的早餐區,因為我們吃飯的是另一區

是靠近百貨MALL的旁邊喔!!

下一篇會介紹瑞士史丹佛飯店早餐加上隱藏版資訊喔!!

真的是超級好吃又超有氣氛,大家記得來看看

史丹佛飯店真的是地理位子極佳的一個飯店

服務品質也算好,飯店環境也很優,所以我很推薦喔!!

附上官網給大家參考 http://www.swissotel.com/hotels/singapore-stamford/



以上



來了就幫我按讚&推一下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