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搶先推出膳魔師&村上萌協力合作的限定版保溫瓶喔!!

下午發現,立刻快來趕工和大家分享,是不是超可愛啊~~!!

我覺得和上次限量搶購的保溫瓶可以媲美喔!!

因為是日本限量推出的關係

所以才這麼急著來開團啦!!


所以大家動作要快,越快越好

請大家把握機會,不要再錯過了

上一次的保溫瓶到現在都有人在詢問

但是日本真的買不到了

所以這次的機會要好好抓住

這次日本限定為其販賣一個月,但是提前搶購完就沒囉!!



村上萌我想一定有不少人覺得蠻陌生,其實我也是一樣

但是我查了一下發現牠小有名氣,而且是一位很有才華的女生,她是網路上生活方式的製作人

NEXT WEEKEND是一句會讓人覺得很雀躍的一個單字'

所以設計在杯子上會讓人天天想著下一個禮拜的到來~~好愉快喔!!(這是我自己加的)

 村上萌介紹 http://nextweekend.jp/about

因為尚未販賣,所以官網也還沒有喔!!



販賣期間9/1零時開始,所以我會在30號就收單,也請大家要在31號給的時間期限要匯款完成喔!!

對了,大家可能會覺得為何這次單價比較高一點,問我原因我也搞不清楚,因為這次日幣的定價就是比較高一點

但我想保溫瓶本來就是個比較高價的東西,更何況這是日本限定版的,所以應該有它的道理在



[代購商品]

1.270ml版本   代購價NT$1530(已含國際運費)

尺寸:9*9*10cm

內容量:270ml

保溫保冷效力:50度以上(6小時)











2.350ml版本   代購價NT$1530(已含國際運費)

尺寸:6.5*7.5*17cm

內容量:350ml

保溫保冷效力:11度以下,63度以上(6小時)











3.500ml版本   代購價NT$1720(已含國際運費)

尺寸:6.5*7.5*22cm

內容量:500ml

保溫保冷效力:10度以下,68度以上(6小時)











[訂購方式]

一律以mail通知我(mail: wiwinamico@yahoo.com.tw )

標題請寫:膳魔師&村上萌訂購-您的姓名

內容請記得告訴我編號.數量

我收到信件後,會回覆給大家匯款資料的

國內運費部分是100元(統一郵局寄貨)

金額部分要全部付清喔

您匯款完成也需要通知我一下,這樣才算是訂購完成喔!!

匯款後必須回覆的資料:

1.姓名

2.匯款金額

3.匯款日期

4.帳號後5碼或是匯款人姓名

5.訂購的項目與數量的最終確認

6.寄貨資訊(姓名&電話&地址&正確的郵遞區號)


[重要時間說明]

收單:8/30晚上10點(成團後會再通知付款)

匯款期限:8/31中午2點前(請遵守,因為要給我點時間整理訂購資料)

寄貨時間:約2週到貨,開始寄送(可以等待者,才下單噢!)

[注意事項]

基本上包裝會盡量留下給大家的

這團是限量發售,所以只會開這麼一次,請大家把握機會

還有...怕遇到可怕的關稅問題,到時有會看情況通知大家的(烏鴉嘴,但醜話先說在前頭比較安心)

另外,每個人的認知是不一樣的,但這是很正常的,但我還是希望接受的人再來購買,大家也希望彼此可以買得開心吧!!

對了,最重要的是大家要努力購買,因為一定要到某個數量我才有辦法訂購

所以拜託各位努力催下去吧!!

~~此團最少要10樣才成團~~

(我會先等到數量到了才會回信通知,所以請不要急喔!!)



還沒加入我粉絲團,請來給我點支持吧!!

https://www.facebook.com/ImNamiko

相關訊息都會公布在粉絲團喔!!

有問題可以寫信給我,或是在粉絲團發訊息問我都是可以的

希望大家會喜歡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