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初見面!!
新開一個部落格寫文是因為我的人氣部落客表姊"派普小姐"

表姊天天嚷嚷要她的表妹們也加入她的行列

但誰知道...這拖拖拉拉來纏身的關係就拖到現在了

不管怎樣大家有空就來看看給我個光顧一下

我會盡我所能和你們分享

當然一定也會有很多屁話連篇的

以下是表姊"派普小姐"的痞客邦&非思不...大家都來去給她一個讚加入一下!!

http://ptcarepipe.pixnet.net/blog -----> 表姊的痞客邦
w.facebook.com/pages/%E6%B4%BE%E6%99%AE%E5%B0%8F%E5%A7%90/216991568325194 ----->表姊的非思不



初見面文章是"小資女孩必載之2個APP"

我相信現在幾乎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

除了聊天軟體&一些遊戲之外



我"大大大大大推"---------->5折日報&台灣特賣會

所謂沒事也要撿便宜找些好康的東西

都要買都要吃為什麼不找些便宜的(我就是抱著這種心態來著的)

以上是我常用的好康撿便宜(我幫這分類取名為省錢大作戰...多貼切啊!!)

但我常用的真的就是5折日報&台灣特賣會了

先來介
紹"5折日報"


點進去後呢~~~可以先選地區(但說真的選不選沒差耶!!因為選之後點進去還是每一區都會顯示出來)


點進去後會分為5大類...
美食區&纾壓區&宅配/旅遊區&娛樂/生活區&美容區



美食區 ----->
不外乎就是美味的食物,有的是下午茶有些是晚餐還有些是麵包甜點,可是有的是實付實抵有的只是金額抵用卷,更重點是要看清楚

1.
使用期限(幾月幾號)2.週幾到週幾(假日可否使用)3.交通地點(是否自己可方便到達)4.內用外帶有無限制

我真的是大推大推耶~~~因為真的可以在這挖到寶,有時還可以遇到熱呼呼名店的團購!!(挖飽同時還可以發現一些不錯又沒去過的好店喔)


纾壓區 ----->
不外乎就是紓解壓力,有全身按摩也有腳底按摩,一樣要注意的是1.使用期限(幾月幾號)2.週幾到週幾(假日可否使用)3.交通地點(是否自己

可方便到達)

我之前還有買到在遠企裡面的全身按摩耶!!好像才399而已(現在的吃到飽都不止399了說)




宅配/旅遊區 ----->
顧名思義就是就在宅在家購物就會自動配送到家裡,但商品琳瑯滿目有需要煮的冷凍食品也有可直接入口的零食類也有一些家電用品或

是生活用品還有一些服飾類...OH還有一個滿到賺到的精品也有折扣耶(但大都是COACH的商品,COACH的愛好者快來快來),這裡只需要注意的是配送時

間(記得看清楚最慢到何時會出貨完畢,這樣才有辦法抓自己最晚何時會收到)

我最近熱愛這一區...我在這買了好幾個小家電耶!!有電火鍋,有鐵板燒,還有充電式小除濕機(改天有空我再來介紹一下盃~~!!)

  
  -----> 旅遊區可厲害,之前較多是台灣的民宿業者現在可是拓展到飯店都有,最酷的是連國外住宿都有耶!!而且會跟著季節走,前陣子天冷好多溫泉住宿&休

息,最近草莓季來了,開始有一些草莓專區旅遊組.我想一樣要注意的是1.使用期限(幾月幾號)2.週幾到週幾(假日可否使用)3.交通地點(是否自己可方便

到達)

這區我還沒買過耶...所以不清楚,但最近好想買住宿卷喔(有人買過話的可以告訴我好不好...謝謝)



娛樂/生活區 ----->
這裡有參雜一些旅遊套票,但是以入場卷,展覽套票,還有一些體驗活動為主.要注意的是也是1.使用期限(幾月幾號)2.週幾到週幾(假日

可否使用)3.交通地點(是否自己可方便到達)

我也還沒買過這裡...但看到草莓季的套票手好癢喔(有買過的人也可以告訴我給我建議喔)



美容區 ----->
顧名思義的這區就是有按摩,有手足保養彩繪,有做臉,有美髮,最COOL的是有好多微整形喔!!一樣要注意的是1.使用期限(幾月幾號)2.週幾到

週幾(假日可否使用)3.交通地點(是否自己可方便到達)

我也熱愛這一區...我有買過手足保養的(真的超讚又便宜),也有買過美髮(不想自己染的人在這買染頭髮真的好划算),我一直在看微整形好想買說

(但我怕痛又覺得恐怖所以都只是看看而已)




不管怎樣...因為每個人的喜好需求不一定,所以相對的對每個東西的評價也不一定,我覺得很優的店或許有些人會覺得普普,反正呢就好康到相報ㄇㄟ~~大家都可以來說一下喔!!



來介紹的是"台灣特賣會"


點進來就直接會跳到這個畫面了

不過會有兩個主標題可以選 -----> 一個是"特賣會列表"一ˇ個是"收藏夾"(我也是把它們合併在同一張,點進去馬上就會明瞭的)

特賣會列表會標示的很清楚白色字體是哪種品牌特賣,橘色字體是類別,綠色字體是地區

點進去後會有在更詳細一點的說明 -----> 像是折扣或是那些商品在販售,也會有地址和特賣時間
 
重點是可以把自己看過喜歡的加入收藏夾裡

使用心得:我天天沒事坐車都會看一下,幾乎天天都會更新.反正看過一眼覺得還OK的就先把他加入到收藏夾裡,之後就可以慢慢再來研究.
 
但是有一點我也很困擾的是,有時沒有地址耶...就算有中意也根本不知道要去哪買(我都默默想說是老天在幫我省錢~~~)

  說真的...是可以挖到一些寶.目前我覺得最物超所值的是ONE WAY&BYE BYE 的特賣...3~4折左右,
 
雖然有些真的太過季了,但不退的基本造型款是值得購入的(這牌子是我大愛耶~~~所以好賺好賺)




我已介紹完畢...我越來越懂表姊的辛苦了

但好東西值得和大家分享~~~!!



敬請期待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