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妞們...超人氣的髮尾捲來了喔!!

不用去燙髮,也可以輕鬆擁有自然的髮尾捲

今天不但有捲髮教學,還有好用的捲髮商品大推薦喔!!

(不夠完美的圖片說明...請大家要見諒~~但我真的有好認真在拍)

圖片中是我的愛用品(下面會有詳細介紹)

兩個盒子裝的是電棒捲,一個是家用款,一個是攜帶款

右一是超強力髮膠,右二是捲髮前用的髮妝水

妞妞們...我試用過好多,剩下來的真的是我真心大推薦喔!!

女孩們總是愛漂亮(妞妞們...你們說是不是啊!!)

不但是衣服,鞋子,包包,化妝...其實頭髮也是很重要的

總不能什麼都漂漂亮亮但頭髮亂七八糟吧

一頭漂亮的頭髮是可以讓自己加分加分在加分的



而且真的沒妳們想像的那麼難~~(輕輕鬆鬆也可以擁有漂亮的髮型喔)

我之所以為什麼這麼熱愛電棒捲...

有時候我像要直髮但有時候我又想要捲髮(而且捲髮又好多種喔!!)

燙捲就沒辦法變直了

可是直髮可以任意變換不同的捲髮

而且...我好不容易下定決心去燙一次頭髮竟然大失敗

設計師把我的頭髮燙壞了(是由髮根開始整個全盤毀了的那種)

害我有陰影也不敢在輕易嘗試了

所以電棒捲現在是我的知心好友


愛用品介紹

這支是我在日本SAKURAYA購買的沙宣電棒捲(我只能說...我沒用過這麼好用的耶!!)

其實它看起來就和一般的電棒捲一樣(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好用)

重點是它好物超所值(價格我有點忘了,但應該沒過1500的樣子)

而且我用好幾年了,還是和剛買來一樣耐用

ON&OFF不用介紹了吧!!

下面的數字部分就是熱度的調整(我差不多都用11,12左右)


這支是MOD'S HAIR的攜帶式電棒捲(很神奇的一支電棒捲)

不需要插電,也不是用電池的...它是用瓦斯點火

所以攜帶超方便的~~~!!

細部說明

1.ON&OFF是用押的方式,選擇了OFF就無法點火(我還有點不信試過~~)

2.START是點火(因為是瓦斯所以有點臭臭的)

3.最下面是轉開替換瓦斯的地方

其實,它和插電的電棒捲是一樣的,只是在於是用瓦斯的關係,所以會有點瓦斯味,還有在使用時會有點聲音(因為生火嘛!!)

但是它真的很方便耶,攜帶方便,使用也簡單,重點是它好特別喔!!(在日本總是會有一些驚奇的發現)


這罐是電棒打底造型水(小屈和小康也都買的到喔!!)

老實說電棒其實很傷髮的(因為溫度頗高)

表面上看起來還好,但長期使用無形中是對頭髮很傷的

所以在上電棒捲之前一定要先噴這個來保護頭髮

輕輕的一個小動作就可以保護到我們的秀髮(而且香味很好聞)


這瓶是超級強力頭髮造型液(一般店面買不到...一定要去美髮材料行才有喔)

大力推薦...要拍拍手比讚的一瓶髮膠

台灣天氣很潮濕有時風又很大的關係

所以每次夾完頭髮稍微在外面晃一下就整個回復原狀了

在日本就買了一堆試了一堆,也通通都帶回台灣來...

一開始在日本時都覺得一樣的東西為什麼在台灣用都不行(原來是天氣惹的禍)

後來朋友推薦之下...我只能說用了這瓶也不會想要換了

重點是它雖然是加強版

但它可是一點都不黏膩還很乾爽,而且香味也很適中喔!!(上篇我有說過我會過敏吧!!)


髮尾捲教學
(我還特地穿上黑色素面衣服...希望大家能看得比較清楚)

步驟1 -----> 先用打底造型液把髮尾都噴一遍(不要怕多,一定要裡裡外外都要噴到喔!!)

步驟2 -----> (1)要把頭髮分為上下兩邊
 
(2)分好的上下部分,還要再分左右兩邊 
 
 (3) 左邊還要再分兩邊,右邊也一樣(每一個部分都一樣...總共8小部分)   
  
步驟3 -----> 開始使用電棒捲了~~我會分正捲和反捲(看我手的姿勢應該就能理解我再說甚麼了)

正捲&反捲就是手勢的朝上和朝下(只是我自己幫它取名為正捲反捲)看起來好像沒甚麼差別但卻對髮尾的弧度很有影響喔!!

步驟4 -----> 左邊捲完換右邊,一樣是正捲和反捲喔!!(有沒有看到左邊弧度已經出來了)

步驟5 -----> 下面部分已經完成了~~再來就是把上面綁起來的部分拆開,一樣也是分兩邊,兩邊後還要再分兩邊喔!!

步驟6 -----> 一樣是分兩邊捲,都要正捲和反捲喔!!(同一搓頭髮都要做正捲和反捲喔)

步驟7 -----> 左邊用完當然是換右邊捲啦!!(不要說我囉縮~~正捲反捲都不能忘)

步驟8 -----> 已經完成了!!準備來噴我的強力髮膠了!!裡面要噴,外面也要噴,我的習慣是會整把抓起來再噴髮尾部分.


捲髮前後差異圖

捲髮前(頭髮有很直很順嘛~~請參考上一篇的保養方法http://www.wretch.cc/blog/namikolovewi/1644341)

捲髮後(有沒有很明顯的差別啊!!)



妞妞們...或許大家都有自己適用的方法

但我都是這樣捲頭髮的(我覺得很快也很好用)

為什麼我一直強調正捲&反捲都不能忘

因為阿...這樣才能有自然不做作的弧度

可能有些妞妞會比較喜歡再更明顯更立體的弧度

但我個人是比較偏好自然的髮尾捲(因為比較沒那麼僵硬的感覺啦!!)

大家都可以照著我的圖片來試試看喔!!(有問題或是有新方法都可以告訴我喔~~~)



對了,那兩支電棒捲都是我從日本帶回的,沙宣的可能台灣找的到或是有相似款,但MOD'S HAIR可能就沒有了耶!!(SORRY)

但是...大家會想要購買嗎??(還是說有人可以推薦能在台灣買得到也超好用的)

下次有機會再教大家浪漫風大波浪捲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推薦&教學,幫我推一下&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