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為大家介紹夏日最大型的演唱會"Anation"

雖然時間看似有點久遠了

但我真的是記憶猶新(非常深刻)



來過這Anation(艾迴)的演唱會,我覺得我天下無敵了!!

真的是大牌雲集(天后天王級)

我一說你們一定覺得很嚇人

有大家熱愛的濱崎步,東方神起,大塚愛...最重要是有我的愛"倖田來未"

當然也會有一些比較新生代的歌手或團體穿插在其中

可是大家也都是相當人氣又熱門的喔!!

重點是這演唱會長達"8小時"左右之久

(聽到這有沒有很驚人,有沒有很想去試試看啊!!)

真的是讓人超崩潰又疲憊

但是真的是超棒的體驗





和我們一起來出發吧!!



因為這場合很盛大,參加的人也多,所以場所一定要非常得大

言下之意...就是需要花點時間才會到達(文末會有交通資訊介紹)



大家來瞧瞧,要去的人有多嚇人啊!!

因為這對日本人來說是一個盛大的演唱會,而且又能一次看到這麼多歌手



出了車站以後還要走一小段路,但只要跟著人潮走就OK了!!



沿途有賣當天會參加的明星一些周邊商品

大部分以照片和海報為主

但大家千萬不要在這花錢

因為真正進到會場後的販賣

才是真正的官方限定周邊商品喔!!



大家一陣吵吵鬧鬧後,很快就到達真正的目的地了!!GOGO!!(我現在看到都覺得好雀躍喔)



每年都是在8月的這個時候會舉辦(當然日期會有些不一樣)



稍微觀看一下之後,跟我一起來去買周邊商品吧!!



依照上面的圖案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歌手去排隊買周邊商品

這裡也可以看的出來明星之間的人氣程度

有的要排好長好久,有的稍微排一下就可以買到了(好心酸)



我是倖田組的(我超愛KUMI的)



大家記得買一條毛巾進去喔(買自己喜歡的明星就可以)

因為有不少歌手在演唱時會有毛巾舞(自己沒毛巾會好寂寞)



在日本紅通通的韓國團體"東方神起",東西帶賣光了!!

我發現比起在日本在台灣比較沒那麼人氣耶!!

(是因為他們日文很好的關係嗎??)



他們倆是濱崎步大粉絲



還有濱崎步的特製冰淇淋,排得滿滿的,讓我完全沒動力去排隊!!



我不得不說,人真的多到嚇人,而且票價又不是多便宜

但是可以一次看到這麼多高手,完全是超值回票價



買了東西就想要拍照玩樂一下

(我們超不知死活的,不多留點體力在後面)



超可愛的艾迴娃娃,大家都搶著和他留念

(老實說,還真不可能每年都去,所以有機會去就甚麼都拍照留念吧!!)



差不多要開始了,大家也都入場的差不多了!!

是不是很恐怖(人像螞蟻)



因為太壯觀,我們自己看到都嚇一跳

有多少人真的無從推算



而且我是偷拍照的,入內是不能攝影和拍照的

所以我們直接跳到晚上了喔!!

是不是有看到很多螢光棒,顏色都是有專屬的喔!!

所以當哪個明星出現時頓時會變成只有那個顏色而已
(真的很壯觀)

內容就留給大家親身體驗囉!!



看這麼久真的很累,也看的出來大家很疲憊了吧!!



回家的路上大家已經不太說話了

照完幾張照片我也陣亡了(整個放好空)



購票資訊:可先在便利商店購買(請大家早點搶票)

交通資訊:京王線「飛田給」站下車



附上官網給妳們參考 http://www.ajinomotostadium.com/



用我最愛的倖田來未一起和大家說ByeBye!!

期待大家也能去體驗,並且能有豐富都收穫

以上



我不說都不幫我捧場按讚耶~~(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