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寫這種美食文都會自己越寫越餓(流口水)

今天要來介紹我每次到台中都一定要吃的美食

我想可能有很多人比我還熟悉

但我只是想和大家分享我每次去都會想吃的流口水美食

廢話不多說了喔!!



1.赤鬼炙燒牛排



這間赤鬼炙燒牛排在我心目中的平價牛排店排名NO.1
 
雖然我是個不吃牛排的人兒

但是這間的豬排真的是讓人很驚豔

我第一次吃到時,真的是腦中"燈燈"閃了個光頻頻點頭



收銀檯上有個鼓,只要有客人進入就會敲一下,我在想是要告知所有員工吧!!



店裡的裝潢以紅色和黑色為主體

燈光和整體環境都讓人覺得蠻舒適的,是一個舒適的用餐環境



菜單也不知何時做了更換

我記得上次吃到時還是長條狀的菜單(是我太久沒吃了嗎??)

但換成這樣真的是淺淺易看

兩面都有喔!!

(我點了梅花豬排,CHU點了沙朗牛排)



湯品,飲料和開胃菜是無限供應



是不是看起來很可口啊!!

蛋的部分是每一份餐點都有附贈,可以自己選擇半生的溫泉蛋或是蒸蛋



桌上的餐架上也有放一些可另外在單點的餐點

就看個人需求選擇了



主菜上桌(上圖為牛,下圖為豬)

這裡好吃的地方就是在炙燒的味道

一入口就化在整個嘴裡,香氣四溢

而且肉的品質也非常柔嫩

想不一口接一口都很難



但一整個就是不來台中吃不到耶!!(CHU這張好可愛不知道在打甚麼招呼)



因為我來的時候是下午接近傍晚時段,所以沒有在排隊

(老實說我是故意挑這個時段來的,因為我排過吃飯時段,實在是太驚人了)

但在外面排隊時,也是有非常舒適的地方可供大家休息等候



附上目前的店址給大家參考

2.將軍滷味



超好吃的將軍滷味

第一次看到時想說怎麼排的這麼長,所以就跟著加入行列

真的也是吃過一次後就念念不忘了

每次都一直和CHU說好想吃將軍滷味喔!!(越是台北沒有就越想吃)

這是滷好可以直接入口的,不是還需加熱滷過的喔!!

回飯店前買一包回去吃剛剛好

3.日船章魚小丸子



我們家CHU先生指定要吃的

其實我對章魚燒沒有太大興趣(哈)

而且吃過日本的就會覺得台灣的真的還好

不過這間排的好長好多人喔!!

我想是非常的有制度化的關係

製作過程完全公開化,而且整體讓人感覺很乾淨

重點是每一顆裡面都料滿滿,價格也很划算(和台北比起來)

雖然排的很長,但速度蠻快的,大家想吃就放心來排隊吧!!

4.炳叔 風味茶&烤玉米



其實我每次來都有看到,但就是懶得來排一下!!

直到有一天我看到新聞介紹時,整個"咚咚"才意會到原來是我每次去都看到的

它們家的玉米是和玉米農配合的,而且都是精心挑選的

烘烤方式也和一般我們看到的烤玉米不一樣

讓我下定決心下次一定要去吃



上面有螢幕表會顯示現在的大小比和玉米根數

玉米還有分軟中硬三種口感可以選擇喔!!

口味也有4種可選擇

如果不明白口感,可以和店員詢問,他們都會超熱心的回答大家的



左下圖就是烘烤的爐子(是不是很特別啊)

不是我們一般看到的平面式

老闆是說這樣的烘烤方式比較能平均受熱

烤起來的玉米會比較入味也比較好吃

我很真心的推薦大家有到逢甲一定要去吃

位在夜市的外頭的那條大馬路上,地球村的旁邊而已





希望大家有喜歡我這次的推薦

除了赤鬼牛排以外,其他都在逢甲夜市裡喔!!

我們的下次旅行見

(終於把台中遊記打完了,前3篇還以為自己很快PO上,沒想到最後一篇大Delay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