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兒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橙心國際的黑蜜棗美纖&飲紅石榴美膠Q飲"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其實日本人很喜歡喝保健飲品

藥妝店裡面都會有佈滿的保健飲品

尤其是會有一整面的冰箱櫃

那些都是要讓客人隨手即拿

我想日本人為何是最長壽的國家不是沒有道理的

因為他們隨時隨地都在做保養



其實我在日本幾乎是天天一瓶膠原蛋白飲

我發現有喝的那一陣子,皮膚特別好

在乾燥的國家我這乾性的皮膚不脫皮還很好上妝

(有時候偷懶不喝皮膚就沒那麼光鮮亮麗~哭)



今天要分享大家的保健飲品有兩款"黑蜜棗美纖&飲紅石榴美膠Q飲"

兩種的特色是不太一樣的喔

快讓我來跟大家好好介紹一下吧



我是怎麼發現這項好東西哩??

要謝謝FG的邀請,讓我有機會參加這次的體驗



當天活動不但給部落客體驗也開放給大家一起來試飲喔

廠商很大方,完全就是可以盡情享用

而且配合一些小活動還可以拿到體驗包喔




紅色:飲紅石榴美膠Q飲/黑色:黑蜜棗美纖

不騙人,超好喝的啦!!



為了讓我們能更深入了解此產品

廠商貼心的準備了小活動

一個是記憶考驗,一個是類似紅白旗的遊戲



我明明是記憶比較好的人,但手癢選了個紅白旗遊戲把自己逼瘋了(我是遊戲白癡,應該就只會剪刀石頭布)



但是關主貼心到翻了,直接打暗號給我(愛屬她了)

因為這樣我才有兩盒的飲品可以帶回家好好享用好好體驗



回家後依然好雀躍的立刻打開來飲用

一盒有10包,最棒的是可以隨身攜帶,趕著出門時多方便



成分都很天然,所以飲用的讓人很安心



紅鑽-紅石榴美膠Q飲

產品規格:30ml/10包



成分:

紅石榴濃縮萃取液/義大利血橙萃取/法國深海膠原蛋白/純水

建議使用方式:

1.可直接飲用,有可冰在冰箱內冰涼飲用

2.外出時就飲用一包抵抗曬曬的天氣讓肌膚青春凍齡

產品特色:

白皙分-伊朗紅石

氧化成分-義大利專利血橙

給妳青春不老,由內而外天然好氣色

調造光給你天然蘋果光

幫你補水水嫩肌膚利用天然植物激素,補充水分從內啟動

開始微循環緊緻毛孔、拉提臉部肌膚



口感酸酸甜甜,有濃縮果汁的感覺

我還沒有冰過再飲用,因為我覺得直接喝口感就蠻好的(就是看個人口感)

我發現飲用幾天後皮膚的氣色比較好了

而且保水度也增加不少,因為上妝很服貼

又是膠原蛋白又是抗氧化,對於女生真的是不可缺少的飲品

新聞報導都在說女性25歲開始皮膚和代謝會走下坡

我的想法是,不管幾歲都需要好好地做保養

因為還沒25歲就開始保養當然是最好

但是超過25歲更應該愛護自己

所以很推薦給大家



黑鑽-黑蜜棗美纖飲

產品規格:30ml/10包



成分:

黑蜜棗濃縮原液/異麥牙寡糖/純水

建議使用方式:

1.可直接飲用,有可冰在冰箱內冰涼飲用

2.早上與睡前飲用尤佳

產品特色:

纖入為主、優先好氣色

淨化、代謝、順暢最佳幫手


安全孕婦幼兒皆可飲用

健康 高纖、高鈣、高鐵、高抗氧化、低熱量

天然不含任何香料

最重要的是:孕婦也可以飲用喔!!



口感也是酸酸甜甜,濃縮果汁的感覺

蜜棗味道非常的濃郁

我不知道女孩們你們會不會和我一樣有"便秘"的問題

其實便便都是毒素,所以累積在肚子裡不是件好事

而且醫生也說當然能每天排便是比較好的

蜜棗汁含有天然的木糖醇和山梨糖醇

木糖醇可加速胃的清空並減少腸的蠕動時間

山梨糖醇有著放鬆舒緩腸胃並對腸內菌群產生調節作用

所以蜜棗對於有"便秘"問題的大家是很好的一項飲品

我喝一次是沒啥效果,但多喝個幾天發現真的有差耶

感覺天天都想便便的感覺,有一種肚子裡都沒髒東西了

所以很推薦給和我有同樣問題的你們



兩種飲品有不同的效果

大家可以自由選擇自己想要的喔



官網: http://www.sincerecare.com.tw/default.asp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incerecare



還沒加入我粉絲團,請來給我點支持吧!!

https://www.facebook.com/ImNamiko

相關訊息都會公布在粉絲團喔!!

OH~~最重要的是因為無名要休息了,以後我要轉戰痞客幫,還請大家繼續支持我

無名會寫到這個月底左右,到時會再通知大家新網址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