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迪軟積木-1.jpg

我們直接進入本篇文章的主題吧!!

今天要來分享「西班牙dëna 多功能益智軟積木/疊疊樂」

我看到這產品時眼睛為之一亮

因為剛好適合我的兩個孩子一起玩耍

從新生的寶寶開始一路可以玩到5.6歲

孩子不玩了之後,媽媽還可以拿來當烘培模型喔!!

優迪軟積木-2.jpg

照片的組合是小人物+小房子+小樹木

如果不想要一次這麼多,也有單個購買的選擇

但相信我...就是要這麼多才好玩(哈)

我選擇的是螢光色系,另一款是比較柔合的馬卡龍色系

所以喜歡鮮明顏色和或是柔和顏色的你們都能滿足喔!!

優迪軟積木-5.jpg

之所以這一款軟積木讓我這麼喜歡有一個原因

因為他是軟的,不用擔心孩子玩的時候會受傷

有雙寶的媽咪應該會同意以下我說的話

蜜蜜和澄澄年齡比較接近的關係,很容易有爭奪的問題

蜜蜜2歲半這個時間點的心態是東西都是屬於他的

弟弟剛滿一歲,他雖然不懂這些,但他現在就是拿到手就會緊緊抓住

所以我家每天都在開戰尖叫哭泣

因為姊姊搶不過就尖叫,再來就是弟弟被玩具打哭

有了這個軟積木,弟弟被打的當下就不會爆哭

你們一定說不要給姊姊打啊!!

各位媽媽爸爸...你們其實知道根本擋不住啊!!

(你們是不是覺得我的點很特別~哈哈哈!!)

優迪軟積木-8.jpg

100%鉑金矽膠,不含BPA、PVC,使用起來非常安全

寶寶的玩具我相信很多媽媽和我一樣

最重視的應該就是「入口的安全性」

因為畢竟寶寶都喜歡把東西放入口中

口慾期的寶寶是所有東西都先放入口中嚐一嚐

但大一點像我女兒接近2歲半了,偶爾也會把東西拿來咬

所以能入口的這一點是我最重視的一點

優迪軟積木-9.jpg

這款軟積木功能非常多,真的是從小玩到大了!!

物超所值用在這完全不為過

優迪軟積木-12.jpg

「1Y1M的澄澄」

什麼都放入口中的年紀,我完全很放心給他自己吃

而且他在長牙的關係,很喜歡啃東西,軟積木就會化身為固齒器

優迪軟積木-11.jpg

他把積木坐在屁股下也不用擔心他會痛或是不舒服,更不用去想說他跌到撞到積木會怎樣了

優迪軟積木-31.jpg

「2Y5M的蜜蜜」

這個時候的孩子就是讓他自己動手來,啟發他自己的想像力和創造力

他把所有軟積木都圈在手裡說我再戴手錶

優迪軟積木-32.jpg

老實說我真的沒想到可以這樣玩,他可能是常看到我和爸爸在戴手錶所以在模仿吧!!

你們有想到...其實孩子都默默在學習(媽媽心裡覺得好可怕)

優迪軟積木-33.jpg

另外爸媽也可以一起堆疊樂,但孩子根本不受控制地亂堆疊(怎麼沒有按照媽媽的劇本走勒!!)

其實就是放手讓孩子自己玩,你會默默發現孩子的思維很厲害的

優迪軟積木-6.jpg

媽媽我還是示範一下玩法

和大一點的孩子,可以排列組合也可以堆疊組合,全家一起同樂

優迪軟積木-14.jpg

奉上兩個孩子一起玩的畫面給你們,是不是很美好啊!!

優迪軟積木-15.jpg

姊姊狂把東西往弟弟身上放,腳都被圈住,弟弟化身為姊姊的玩具了

優迪軟積木-17.jpg

在玩的過程中你可以發現,不同年齡的孩子有屬於自己的玩法

優迪軟積木-18.jpg

小手小腳在一起好可愛喔!!(這張媽媽私心想要放的~哈!!戀腳癖的概念)

優迪軟積木-19.jpg

你們有沒有發現澄澄幾乎都往嘴裡塞,而且怎麼都是同一個啊!!

優迪軟積木-20.jpg

看照片才發現積木幾乎都被姊姊搶走,弟弟能分到的很稀少啊!!

反正重點是兩個孩子玩在一起,怎麼玩不重要了

優迪軟積木-23.jpg

很棒的是還可以拿來當烘培的模型

鉑金矽膠是可以放入烤箱和冰箱中使用

(請勿短時間高溫加熱,避免發生危險)

本日手作教室:南瓜餅乾

優迪軟積木-25.jpg

我要告訴你們的是,真的可以叫烤箱

其實一開始我也很懷疑,放進去的時候也是有點害怕

但事實證明完全可以進烤箱經過高溫烘培啊!!

優迪軟積木-27.jpg

效果出奇的好喔!!

優迪軟積木-29.jpg

挑嘴的女兒意外的喜歡

不知道是好吃還是因為造型可愛(哈)

優迪軟積木-28.jpg

媽媽本人我非常喜歡,因為可以化身為我的烘培器具

優迪軟積木-30.jpg

對了,還可以變成飯模(也可以拿來當肉排的模型)

看起來小小的房子,其實蠻有厚度,所以飯量很足夠

優迪軟積木-34.jpg

寶寶從小就要適當的刺激讓他去探索新事物,進而促進寶寶的五感發展

看似簡單的拿捏動作,其實是促進手部腳部的肌肉發展

這一款軟積木能激發孩子的想像力與創造力自己玩樂,也能全家一起堆疊同樂

或是當作畫畫的模型,讓寶寶能一樣畫葫蘆,甚至帶到沙灘當作玩沙的模組

更可以當作烘培的器具,做餅乾或是肉排等等...

最重要的是安全材質,入口也很安心

軟性質感完全不用擔心碰撞受傷問題

適時的給孩子放手學習很重要

適時的陪伴玩樂也是成長很重要的一部分

極推此款軟積木,解決了媽媽讓孩子玩樂的問題,也讓孩子能自由學習喔!!

 

「西班牙dëna 多功能益智軟積木/疊疊樂」

Dena銷售頁面 http://bit.ly/2LsH79l

YODEE 優迪嚴選 官網 :http://bit.ly/2Lj1RAh 

YODEE 優迪嚴選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yodee.tw/

 

arrow
arrow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