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heart餐椅-1.jpg

關於吃飯好好坐餐椅這件事

孩子還沒吃副食品前我就上網看超多媽咪的分享

經過了兩個孩子的薰陶

我覺得我有滿滿的想法能分享

首先,我很同意「吃飯要好好坐在餐椅上」

老實說並不是每個孩子都能這麼聽話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繼續看我說下去吧?!

 

其實大部份的孩子沒有習慣坐餐椅吃飯這件事

畢竟他們出來到世界什麼都不懂

所以要從小幫他們建立好「吃飯坐餐椅的習慣」

聽起來很容易,但其實很難?

因為我的兩個孩子都不是那麼喜歡坐餐椅這件事

蜜蜜剛開始吃副食品的時候都很OK

但接近一歲開始就完全排斥坐在餐椅這件事

真的是完全排斥,還沒放到餐椅就崩潰那種

米餅玩具什麼都無法吸引她那種

哭天喊地,所以有一段時間我們幾乎放棄了

出門吃飯都是坐在爸爸腿上為主

畢竟出門在外我們不能讓她吵到別人吧!!

澄澄對於坐餐椅這件事好一點

因為他是個愛吃飯的孩子

要讓他知道要坐餐椅才能吃飯

雖然時間上面沒有很長,因為他一吃飽就想離開

但我覺得和姊姊比起來好太多了(沒有比較沒有傷害~哈)

 

我要來說件很神奇的事情

這款「Myheart折疊式兒童餐椅」完全深得我孩子的心

澄澄愛坐餐椅這件事挑戰難度比較低

但蜜蜜狂愛可以在上面坐超久,30分鐘以上沒問題

還是你們覺得也還好吧?!(我標準頗低是真的

 

s8_pd.png

今天就要特別來分享「Myheart折疊式兒童餐椅」的使用心得

你們一定會覺得?我一定只會講好的地方啊!!

NO~我也會把我個人覺得不便的地方和你們分享喔!!

螢幕快照 2019-10-31 下午3.31.44.png

其實這款餐椅蠻棒的地方是...實際使用的年齡可以蠻長的

我買過某些知名品牌的餐椅,有的只能坐到1歲或是頂多2歲

所以這過程中我必須要再買一個餐椅

並且前一個餐椅是完全無法使用了

Myheart從大約能吃副食品開始就能坐了喔!!

而且還能坐到3歲或是約25公斤左右

myheart餐椅-2.jpg

myheart餐椅-3.jpg

開箱~我們來開箱吧!!

非常巨大的感覺,但包裝的很好,不用擔心收到有摔到的問題

myheart餐椅-5.jpg

所有東西都在圖片上,看起來很難,但組裝真的蠻容易的

(反正又不是我組裝~哈)

myheart餐椅-6.jpg

組裝的時候,蜜蜜自己在旁邊玩得非常開心

這是不是一個接近餐椅好的開始啊!!(哈)

myheart餐椅-7.jpg

第一步就是把腳座裝上

myheart餐椅-8.jpg

蜜蜜立刻想要吊單槓

myheart餐椅-9.jpg

再來把座椅架上去裝好即可

myheart餐椅-10.jpg

新鮮感最能吸引孩子,所以立刻吵著要上座

myheart餐椅-11.jpg

這個戲精孩子,立刻說自己要吃飯,不知道的人以為是多愛吃飯

myheart餐椅-12.jpg

金三角腳架非常穩固

澄澄每次都在上面非常搖滾

完全不用擔心翻覆的問題

myheart餐椅-13.jpg

而且座椅可依照需求有五段式的高度調整,重點是操作非常簡易,雙手按下紅色壓軸即可上下移動

myheart餐椅-14.jpg

myheart餐椅-15.jpg

椅背有3段式調整,依照寶寶當下的需求可輕鬆更換

像是小一點的副食品寶寶,就可以坐斜一點,方便爸媽餵食

myheart餐椅-16.jpg

餐桌部分可依照寶寶身形有3種距離可調整

老實說我做不滿意的就是這個地方

但不是因為能3種距離不好這個原因

是我每次都要對很久在卡進去

我很想問是只有我這樣嗎?!還是很多人都遇到這種問題啊?

myheart餐椅-18.jpg

蜜蜜非常喜歡這張椅子,明明就是弟弟的,是不是霸佔的最美啊!!

myheart餐椅-19.jpg

旁邊有一個水杯置放區,蜜蜜會很自動要把杯子放這

餐盤的空間很大,要放餐碗或是餐盤都很OK

你們是不是覺得怎麼只有白飯

是滴~我們家仙女只吃白飯白麵這類,不能和其他配料一起進食

媽媽覺得很困擾,但比起什麼都不吃這樣已經很好了(無奈

myheart餐椅-20.jpg

myheart餐椅-21.jpg

大一點的寶寶,可以拆開餐盤,直接和我們共用餐桌喔!!

有時候孩子就是想要和大人一樣,但只要孩子願意吃飯怎麼樣都好

myheart餐椅-22.jpg

我不知道這椅子有什麼魔力,讓不愛坐餐椅不愛吃飯的蜜蜜很喜歡

myheart餐椅-23.jpg

1Y多一點的澄澄做起來的樣子

myheart餐椅-24.jpg

 

五點式安全帶,安全又舒適,小一點的寶寶一定要使用喔!!

吃飯時間餐椅幾乎都被姊姊霸佔,吃水果時間就會回歸到弟弟這了

myheart餐椅-25.jpg

孩子的笑容不會騙人,喜歡才會這麼開心

myheart餐椅-26.jpg

其實澄澄開始能坐餐椅吃飯後,蜜蜜有時候會乖乖的坐餐椅一段時間

我覺得孩子會互相學習模仿的

myheart餐椅-27.jpg

我真心覺得這麼難搞的蜜蜜,都可以乖乖坐在餐椅吃飯,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

myheart餐椅-28.jpg

餐盤的大小我很喜歡,空間配置很大

除了吃飯可以放餐具很方便之外,也可以放小畫本或是貼紙書很多小玩具

myheart餐椅-29.jpg

myheart餐椅-30.jpg

澄澄是個愛吃飯的孩子

所以他知道坐上餐椅就是準備吃飯

他已經自己養成的習慣和認知

所以他一上座就非常開心又期待

媽媽好欣慰有一個愛吃飯的孩子啊!!

因為姊姊是仙女系的~(淚)

 

 

 

myheart餐椅-31.jpg

來幫大家總結一下我的心得想法:

我有兩寶貝,姊姊是仙女系,弟弟是食神系

每次看別人的孩子吃很好,我都好羨慕

我算是個很認真的媽媽

因為我為了給孩子有興趣吃飯這件事

我想盡任何辦法再做新的料理來吸引孩子

(有想詢問料理的可以粉絲團私訊給我好嗎!?)

有時候有效果但有時候沒效果

但有了兒子之後,我發現愛不愛吃飯是孩子本身天性

網路上很多建議,有的說不吃就不吃餓了就會吃,有的說想辦法餵他們吃

我個人認為沒有一定對或錯喔!!

請尋找出適合自己孩子的方法

但我還是主張吃飯要坐在餐椅吃,不要追著孩子餵食

 

很幸運的這張Myheart餐椅,仙女蜜蜜很喜歡

不管他吃的東西內容是什麼?不管他吃的食量是多還是少?

至少他能乖乖坐在餐椅上,就是一個習慣養成的開始

 

這張餐椅雖然不算小,但就是稍微壓縮靠牆收納就好,畢竟餐椅天天都要使用

而且這款從餵副食品開始就可以使用到約25公斤的孩子,能使用的時間很長,不用中途換餐椅

金三角腳架非常穩固,孩子在上面搖晃都還是很穩固

餐盤面積大,除了吃飯孩子還能在上面畫畫玩耍

底座的墊子透氣不悶熱,髒了丟洗衣機洗就好,重點是好拆下又很快乾

其實真的要說不滿意的地方,就是餐盤放置我覺得有點卡

我覺得大家很在意的地方應該是收納,但我個人覺得不影響我使用

 

以上是雙寶媽咪Namiko我的分享

有喜歡的可以來這購買:https://lihibaby.com/qVesO

arrow
arrow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