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1.jpg

大家最近有沒有感受到濃濃的聖誕氣息了

各式各樣的倒數月曆都紛紛出爐

超多美妝款推出...看得我心癢癢啊!!

(週年慶已敗超多...來人啊!!快抓住我~)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孩子專屬聖誕月曆禮盒

「ACE 2019聖誕倒數月曆禮盒」

其實好像也不用我說太多,因為這款年年都很人氣

去年我就很想入手,但礙於那時候蜜蜜還不到2Y

他根本還不懂,我買來是給自己玩嗎?!(哈)

今年蜜蜜快3Y,加上有個澄澄

雖然澄澄還不懂,但他是個非常好的玩伴

所以玩起來非常有趣喔!!(其實是很吵鬧)

ACE-3.jpg

 

我覺得今年的很棒耶~!!

有玩有吃還能學習,重點是還有一張「全台唯一兒童聖誕市集入場卷」

我超期待帶孩子去參加聖誕市集的

地點:台北市兒童新樂園

時間:12/20~12/29

ACE-4.jpg

來開箱囉!!其實不是只有孩子期待,我也超期待的

ACE-7.jpg

ACE-6.jpg

 

圖案非常吸引人的24格戳戳樂

精緻小巧的立體糖果屋

內容豐富的任務遊戲書

ACE-8.jpg

每一格都有標示小日期

看起來很花俏,但是其實很好找喔!!

ACE-9.jpg

立體糖果屋組裝起來非常可愛耶!!

放在桌上當裝飾,立刻有濃濃的聖誕氣息

ACE-10.jpg

ACE-11.jpg

多達128張貼紙,搭配遊戲書使用

我發現孩子都會很喜歡貼紙書

還有連連看遊戲讓孩子能動動腦

還有能讓孩子發揮創意的著色本

一盒月曆禮盒有好多的快樂與滿足

 

ACE-13.jpg

準備開始戳戳樂~

看我家孩子多期待(是多混亂才是

ACE-14.jpg

爸爸先來組合立體糖果屋

ACE-15.jpg

蜜蜜很期待,澄澄只想搞破壞

ACE-16.jpg

看著說明書,非常容易又簡單(不用看其實也能快速完成)

 

ACE-18.jpg

爸爸先說明怎麼樣戳戳樂

蜜蜜很認真在聽,澄澄只想趕快戳

ACE-21.jpg

 

 

 

ACE-22.jpg

不受控制的孩子們

只想一直戳一直戳(哈)

ACE-23.jpg

 

ACE-20.jpg

糖果包裝也換上濃濃聖誕氣息囉!!

你們說帶去學校分享是不是也超棒

ACE-24.jpg

當然的...我是要戳給你們看,所以才大放送讓孩子們戳不停(他們超開心)

ACE-25.jpg

聖誕市集入場卷在24格月曆裡面,要記得幫孩子收好喔!!

 現場會有歐洲風聖誕市集、闖關遊戲、小小店長的體驗,還有親子手作活動

聽了你是不是也好心動,如果在現場遇到我可以和我say hello喔!!

ACE-26.jpg

ACE-27.jpg

澄澄繼續玩他的戳戳樂

爸爸已經和女兒到旁邊去過兩人世界了(哈)

沒有啦~爸爸是在和蜜蜜一起玩貼紙書

ACE-28.jpg

裡面有兩個可愛小印章

ACE-29.jpg

我把糖果屋擺在我的書桌旁

每天看著都覺得要過聖誕節了就好開心

ACE-32.jpg

裡面還有5張任務貼紙,每一張貼紙都有一個小任務,讓孩子們動手完成任務吧!!

ACE-5.jpg

裡面的水果軟糖無添加人工色素、香料、防腐劑,非常天然

水果Q軟糖:因為外面有糖粒,所以會比較偏甜,但是本質是濃濃的水果香

字母Q軟糖:其實就是水果Q軟糖沒有糖粒包覆,這個我最喜歡,因為還可以給孩子學習

無糖Q軟糖:以糖醇取代蔗糖,所以真的很不甜,不愛吃糖的媽媽我都覺得真的不甜了

 
 
 

螢幕快照 2019-11-07 上午1.05.11.png

如果還是覺得不夠清楚內容有什麼的話

上面那張圖可以讓你一次看明白

是不是覺得怎麼這麼豐富啊!!

重點是給孩子的回憶無價

ACE-33.jpg

今年的款式真的很精彩

有讓孩子吃的好安心的軟糖

有各式各樣的小任務讓孩子學習成長

有全台唯一聖誕市集的入場券

還有讓人喜歡的濃濃聖誕氣息

重點是小小價格讓孩子有大大滿足

 

其實我覺得最棒的是親子時光

有在看我文章的人一定知道

我非常提倡「和孩子的親子時光」這件事

我希望的是能和孩子一起共同完成並且分享

先不管結果如何,過程是最重要的

這一款ACE聖誕倒數月曆完全符合親子同樂這件事

各位爸媽動起來,來和孩子創造屬於你們的親子時光吧!!

團購連結:http://bit.ly/ImNamikoACE

開團時間:2019/11/08~2019/11/19

因為外面聖誕氣息已太濃厚,我們決定提早幾天開團給你們,這樣才能讓你們快點拿到手

另外粉絲團有抽獎活動在進行,獎品我自己都好想要的「玫瑰嫩滑面膜」,趕快一起來參加吧!!

粉絲團:I˙m Namiko粉絲團

 

 

arrow
arrow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