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E-1  

我肖想3CE唇彩超久的

但在台灣遲遲無法入手

一方面是價格太貴

一方面是怕買到假貨

剛好前陣子高中姊妹要去韓國遊玩

他才剛說要去我就立刻大喊我要3CE(連看都還沒看)

這位小妞可是韓國通

所以請他買我真的是超放心

寶貝們...有人想要購買韓國彩妝&保養嗎??

下次我來請我朋友帶我去幫大家採購好了(哈)

 

為何這麼想買3CE唇彩哩~~

因為顏色太美,擦起來都好性感喔!!

而且部分商品不但可以當唇彩還可以當腮紅或飾眼彩...真的很棒

韓國的彩妝看起來好像下手都很重

其實也是有不少走清秀裸妝系列

選擇很多元,所以大家可以盡情選購拉~~!!

3CE-3  

這次入手了四款商品(由左到右)

口紅->唇彩膏->唇蜜->唇筆

我可是特別挑選過,這樣大家就可以一次看到多款商品

bea_sopink_004        

口紅-#104 SO PINK

看到這照片誰能抗拒啊!!

所以口紅挑來挑去還是這支戰勝

3CE-4  

 3CE-5  

看似很高調,但其實這支擦起來很低調

感覺有修飾唇色會呈現微微粉紅

可是卻不會讓人感覺有上口紅

喜歡裸妝或是低調路線的女孩最適合了

3con-2991_en  

唇彩膏-#MELLOW PINK

 這粉色系我完全無法抗拒

粉粉嫩嫩剛剛好~~我喜歡

3CE-6  

3CE-7  

這款可是非常濃郁

只要"一滴滴"就會很上色喔

我都拿來當腮紅使用

擦起來超漂釀啦~~!!

stylenanda_84954  

唇蜜-BON BON(找不到,只看到盒底疑似名稱)

想來走一個閃亮亮嘟嘟唇系

挑了好幾個粉色系

所以換一個橘色系

3CE-8

 3CE-9  

擦起來是超性感嘟嘟唇

其實質地蠻飽和的

所以怕太明顯的妞兒只要使用一點點推開即可

但想要油油亮亮嘟嘟唇的妞兒請多上兩層吧!!

eh130821-lip_en   aeja120523_7(10)  

唇彩筆-#NEON PINK

唇彩筆也是選擇多多

 雖然心裡很想換個色系使用

但最後還是選了自己喜歡的粉色系

不過這款挑選的是超閃亮螢光桃紅

3CE-10  

3CE-11  

是不是超級閃亮又顯色阿

很多妞兒拿來描唇廓然後在上口紅

也可以拿來當眼彩筆使用喔

我不趕太高調所以都偷偷加在眼尾一點點

我覺得非常適合趴踢使用喔

3CE-13   

特別加碼CLIO的眼影筆

先和大家承認我還沒有使用過

但顏色真的都太美了

所以我忍不住想先和你們分享

這是妞妞買來送我的禮物

是不是很美麗啊

而且台灣還沒開賣喔

改天再使用給大家看啦~~CC

好極短的3CE唇彩介紹

不管怎樣希望大家都會喜歡

這些東西一錠都會出現在我的穿搭彩妝裡

到時我會一一標明告訴大家的

 

還沒加入我粉絲團,請來給我點支持吧!!

https://www.facebook.com/ImNamiko

相關訊息都會公布在粉絲團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