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ikid-2.jpg

你們有想過孩子的英語學習嗎?!

其實我在孩子出生後就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所以在孩子2歲後,我就給他們報名英文繪本的課程

一方面是想要他們接觸團體生活

一方面是想要他們輕接觸英語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說...那是不是應該從小就全美語學習

其實我不是提倡這樣的媽媽

我覺得孩子的學習不應該侷限

尤其是學齡前的孩子更不要給他設限

因為孩子的淺能真的是無極限

 

可能又有些人會覺得說...我這樣想就不需要給他學習英語啊!!

我的不侷限,是我主張孩子應該給他多元學習

不管是語言部分,或是藝術部分,都不應該由爸媽幫他界定

我是希望什麼都讓孩子接觸

自然而然的他們就會自己選擇喜歡的想要的

而且英語真的是全球語言

如果能的話,越早接觸越好吧!!

oikid-4.jpg

去年開始因為疫情的關係

國外的孩子因為封城關係,上課都變成線上互動式教學

台灣也希望大家盡量少接觸人群,我才注意到線上學習這一部分

我問了身邊好多朋友姐妹淘

原來大家都在留意這一部分

我提到的時候,大家都興致勃勃

所以線上的英語學習正在大家的意識裡發芽喔!!

 

我觀望了一陣子後

選擇了『OiKID』兒童英語線上學習

詢問過後,能先進行線上體驗課程喔!!

趕緊來線上預約體驗囉~

oikid-6.jpg

預約時候會有個幾個問題需要填寫

可以選擇要外師還是雙語教師

並且把孩子的個性和偏好告知老師

為了是要讓老師先了解孩子的學習狀況和取向喔!!

 

預約成功後會告知老師是哪位,並且會有老師的影片介紹,讓孩子先和老師的初次接觸

正式上課會有課前的預習,上課前可以先花個幾分鐘稍微了解一下當天課程,這樣孩子也能更快進入狀況oikid-3.jpg

一開始老師會先自我介紹和孩子寒暄幾句

其實蜜蜜是個害羞慢熱的孩子

上英文繪本課的時候,也是花了大約2.3堂課後才比較願意和老師有互動

所以一開始和老師的對應也是挺害羞的

不過課程的後半段就快速進入狀況

真的不得不讓我佩服老師們哄孩子的功力

截圖 2021-03-21 上午1.34.53.png

一開始用孩子簡單的五官和顏色來學習

你們看到那朵玫瑰花就是老師讓蜜蜜冷靜下來的法寶

老師:mia你乖乖上課等下老師會送你禮物,要花還是棒棒糖都有喔!!

截圖 2021-03-21 上午1.35.29.png

再來是情緒表現~

oikid-9.jpg

被老師引導得很開心的蜜蜜

完全進入學習狀況了

截圖 2021-03-21 上午1.36.26.png

簡單的生活用品和常見的顏色

能讓孩子輕鬆又快速開口

截圖 2021-03-21 上午1.37.17.png

再來是數字學習加上顏色去做引導

很適合現在4歲的蜜蜜

oikid-8.jpg

重點是你們看孩子的笑容,應該就知道孩子是開心的

我覺得能讓孩子開心學習是最重的事情

 

可能你們會認為說20分鐘的體驗哪能學到什麼

當然不可能學到什麼,要的是孩子對於英語的喜愛與願意嘗試,所以初次的體驗就來的很重要

 

我個人挺喜歡體驗這個部分

因為能讓孩子輕接觸英語,並且讓孩子不排斥學英語

而且孩子的記憶出乎你的想像,必須給他們一個好的開始與印象

 

來和你們說說為什麼我選擇『OiKID』?

OiKID主打專門設計3~15歲英文學習平台

20分鐘的體驗,其實也是在測試孩子的學習程度

上課的方式是目前最新的翻轉式學習

正式上課後會先提供課前預習的影片,讓孩子提前暖暖身

課程中老師會大量引導,讓孩子動口說英語

每堂課都會錄製影片,可以回放課程再次學習

課程回放這部分真的是我很喜歡,可以再次觀看孩子的學習狀況,並且從中修正

老師的部分如果不知道怎麼選,顧問也會幫忙評估和分析喔!!

 

最重要的是能讓熱的蜜蜜快速進入學習狀況

而且過了好幾天還問我說『媽媽什麼時候還能上課拿花花呢?』

如果有興趣但猶豫不知道怎麼選擇的媽咪,很推薦你們可以先體驗一下課程喔!!

 

免費體驗連結:https://bit.ly/oikidnamiko

本文同時刊登於:Learning Fun 兒童學習部落格

 

arrow
arrow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