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食樂-1.jpg

自從去年疫情半封城之後

對於能快速上桌的料理我特別留意

因為每天煮真的好燒腦

一開始還熱血沸騰

煮到後來是想放棄還不敢放棄

畢竟在家裡吃真的最安心

 

後來是熬到孩子開學整個歡呼

因為有時候就會點點外送或是外帶

但又不可能也不想天天吃外面

有發漏我的你們一定知道

其實我蠻注重家人飲食,尤其是孩子的

現在疫情關係有時候都覺得在家隨意吃也好

所以快速上桌料理的料理一直在我搜索名單中

 

年前看到了『童食樂』這個品牌,眼睛都為之一亮

因為是經過「專業的營養團隊為幼童打造的專屬料理」

低鹽(減納)、無添加、均衡飲食打造的各種美為幼兒餐點

完全正中龜毛媽媽我的心

還能滿足我偶爾想放鬆(快速上桌)的心

你們說...我怎麼可能不幫你們嘗試一下啦!!

童食樂-16.jpg

安心保證

餐點皆通過SGS國家檢驗,且童食樂擁有業界首家食品安全檢驗室,每批食品自主檢驗合格才出貨,每一環節都嚴格把關,像自己做的一樣安心

打造幼兒專屬口味

以低鹽(減納)、無添加、均衡飲食打造的各種美味副食品,目前有5款幼童餐點+3款湯品,童食樂以符合ISO22000以及HACCP的高規的廚房製作出的每道餐點,並使用超低溫冷凍真空包裝,餐點美味之外吃得安心才是最重要

童食樂-18.jpg

湯品:「馬鈴薯玉米濃湯」「牛奶南瓜湯」「珠貝香菇雞湯」

童食樂-23.jpg

這3款湯品應該是大部分幼童都會喜歡的口味

而且用料非常實在讓人感覺營養滿滿

味道又都非常清爽適合孩子

爸媽吃也完全可以接受喔!!

童食樂-19.jpg

超低溫冷凍真空包裝,看得到滿滿的食材同時,也感受到衛生安全

童食樂-17.jpg

主食餐:「馬鈴薯燉肉飯」「鮮魚南瓜飯」「雞肉咖哩飯」「牛肉菠菜飯」「雞肉親子丼飯

童食樂-27.jpg

童食樂-25.jpg

我真的看不出來哪個是孩子不適合的食材

貼心打造適合孩子所需的營養食材

這些食材都是我平常喜歡拿來做給孩子吃用的

童食樂-20.jpg

對了~如果你們覺得只有燴料包就大錯特錯

超級貼心的附有主食「飯」,而且還給你3種選擇(這點我完全豎起大拇指~

 

童食樂-22.jpg

我平時偶爾就會煮五穀雜糧或是藜麥這類的主食給孩子

像是藜麥纖維含量高,也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能增加消化也能增加飽足感,有助於改善代謝健康

糙米含豐富的膳食纖維能增加飽足感,也能促進腸道健康,豐富的維生素B群能改善身體代謝

所以我打開時看到是3種不同的主食時,心裡想也太貼心了吧!!

 

 

 

 

童食樂-38.jpg

可以隔水加熱,也能放電鍋,還能送進微波爐(選擇自己習慣且方便的加熱方式即可

童食樂-35.jpg

輕鬆快速上桌,孩子吃得開心媽媽也安心

童食樂-37.jpg

妳們看料是不是超實在,還兼顧到均衡飲食這點

而且食材大小也適合幼童自己動手吃喔!!

(如果小一點的寶寶稍微再對切一下即可)

童食樂-34.jpg

你看孩子吃得多開心(孩子的反應永遠是最真實的

童食樂-39.jpg

我有時候飯和食材會分開放,讓孩子隨自己心情去吃

那天我忙完一輪,他整完吃光光,還說要配湯啦!!

童食樂-43.jpg

歐麥尬~我們家挑嘴寶寶也吃得津津有味

童食樂-44.jpg

蜜蜜有多挑嘴應該不需要我在贅述了吧!!

童食樂-42.jpg

基本上是一包飯+一個燴料包

但我們家孩子挺喜歡飯類,尤其是藜麥飯他們超級愛

所以我是用3包飯給他們兩個平分喔!!

 

 

 

童食樂-28.jpg

孩子喜歡的口味1「雞肉咖哩」

口味沒有我們一般吃的咖哩那麼濃那麼鹹

也沒有很複雜的香辛味道,肉也蠻軟嫩

我覺得非常適合幼童的口味

童食樂-29.jpg

孩子喜歡的口味2「馬鈴薯燉肉」

肉切成肉絲方便孩子入口

除了孩子愛的馬鈴薯和紅蘿蔔

還加了有口感的玉米筍

是清爽&孩子版的燉肉

童食樂-26.jpg

孩子喜歡的口味3「雞肉親子丼飯

這款我也好喜歡,有肉有豐富的青菜

肉質軟嫩,味道清爽不膩

澄澄在我切水果的時間就嗑光一碗,還要和我追加

~以上這3款是我家孩子的最愛~

 

 

 

童食樂-12.jpg

說說為什麼「童食樂」這麼深得我心?

我是個對飲食挺在意的媽媽

當然我們也是會吃垃圾食物

可是我的想法就是,有吃垃圾食物,也要有健康飲食

但每天煮飯真的太疲乏了

而且蜜蜜上中班以後有幾天會有才藝課

接孩子回家後都快6點了

說真的就是簡單煮

但有時候真的連簡單煮都想偷懶

可是又不想去外面吃

所以童食樂的幼童專屬料理

這時候就是我的心頭愛了

童食樂-11.jpg

最重要的是...食材用的很均衡,口味用的很健康

-30%,降低鈉含量,讓孩子吃得更健康更無負擔

食材是用100%慢火清燉的雞骨高湯熬煮,讓孩子低調味也能吃得津津有味

連飯都想得很周到很多元化

對食材和調味挑惕的媽媽我本人都能接受

所以我真的很推薦你們也能試試看喔!!

童食樂-2.jpg

不管是全職媽媽還是職業媽媽

或者是對廚藝沒有信心的媽媽

我相信『童食樂』是我們很好的選擇喔!!

如果想知道更詳細的可以上官網或官方粉絲團

童食樂官網 https://yumyummykidz.me/pOB0f

童食樂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yumyummykidz/

 

有任何問題也能到粉絲團詢問我喔!!

Namiko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mNamiko

 

arrow
arrow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