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最近台灣的天氣多變化

一下像冬天,一下像夏天

夏天還是即將要來臨了喔!!

所以我們還是要先準備好隨時隨地都當個香香女孩~(轉)

看到圖片千萬別驚訝(要準備做香香女孩一定要這樣)

日本妞妞們隨時隨地都要讓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不管是頭髮OR身體...)

或許台灣妞妞們沒這麼在意

也有可能是根本沒有購買來源

台灣的這些爽身香香劑(不是我要說...超沒吸引力)

選擇性真的太少了(不管是牌子OR香味)



我開始使用時不是在去日本住之後才開始的

是很早之前我每次去日本旅遊都會購買個幾瓶

一開始會買只是想說味道好香好香喔

但後來發現出乎意料的好用耶

不管是在香味的選擇上很多

而且不僅僅只有腋下可以使用脖子手臂也都可以(我都到處亂噴~哈)

因為使用後真的會很乾爽很舒服

連不小心流出來的汗都是香的耶
(會跟著噴的香味走喔~~)

或許很多人都會覺得會用這個可能是因為有狐臭的關係

NONONO~~~千萬不要這樣想喔!!

要讓自己保持乾乾爽爽又香噴噴的過每一天

看我這樣大量購買這樣大量積貨就知道我有多愛了吧!!


愛用品介紹

我會放第一個介紹就知道這是我最愛的品牌了

圖中是LION的BAN系列香香噴霧劑

我之所以會這麼喜歡是因為這款的香味最適中不刺鼻

最左邊的黑色瓶身是現在最新的款式喔(VIVI女神LENA代言)

其他是我之前買的積貨

如果是常態品還是可以買的到

但如果是限定款就是沒有了

日本人真的很喜歡來限定這招耶(地區限定,香味限定...)

而且也會不時跟換包裝OR系列(所以有可能只是包裝換了但香味是一樣的)

有去日本的妞妞一定要買這個~~~NAMIKO強力大推薦!!

相關資訊請參考日本官網http://www.banbanban.jp/products/nanoion-splay.htm


這款是Kanebo的SALA系列香香噴霧劑

這產品現在的代言人是新國民女神北川景子

圖中的是我之前買的(我也不知道現在買不買的到)

但有新產品時當然要購買新產品來用啊

我會擺第二是因為它們家有時候出的香味會比較刺鼻(但不是每瓶都這樣)

這牌子比較少會有限定款出現(印象中好像沒有耶~~)

都是一陣子會出一款新的來替換(都要買來試)

光看包裝就有多吸引人了(它們家的外觀設計是我覺得最美的)

順便一提...Kanebo出的髮香劑很多款喔!!

它們家的髮香劑我超推 -----> 現在最新的我也有喔!!(超級無敵好聞的甜甜香味)

妞妞們...買他們家的香香噴霧劑之外,也可以購買髮香劑來試試看喔!!

相關資訊請參考日本官網http://www.sala-sala.jp/brand/body/body_cool.html


這幾瓶是KAO花王的8*4Kirei系列香香噴霧劑

放最後介紹不是我不喜歡它喔

如果我不喜歡我就不會介紹給大家了(是不是阿~~!!)

因為這款是我最後才接觸的一款(比較不熟)

再加上我又對BAN太熱愛以至於會忽略到其他的(SORRY~~哭)

我覺得這款的香氣比較偏清淡

不知道是不是剛好我買到的是這樣而已

最近新款的包裝超級可愛的(這次是可愛風)

和我買到的是完全不同的設計感

這次的包裝有幾款好吸引我喔
(我要請朋友幫我購買了)

妞妞們這瓶我可是也很推喔

相關資訊請參考日本官網http://www.kao.com/jp/8x4/8x4_powderspray_39.html




雖然我有時候也會覺得日本女孩們也太處心積慮了吧!!

隨時隨地都要備戰狀態

不管是頭髮也好妝容也好甚麼都好

每一個小細節都絕不放過

其實她們這樣也沒不好

算是很認真在過每一天吧

而且女孩們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也沒不好

不管是誰都喜歡美好的人事物吧



我介紹的有些可能台灣買不到但有些可能再一些日本小物店可以買到

或者是剛好有朋友去日本就請她幫個忙(最好是藉機讓自己去一下...哈)

其實每款都是它自己的愛好者

當然我也是依照我用過的感想來推薦給大家

有機會大家有看到可以買來試用看看

把你們的心得也和我分享一下喔!!


以上



謝謝大家的支持~~我會努力和大家分享更多的~~不管怎樣記得幫我分享一下&按讚一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