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看首圖應該很多媽咪已經知道答案了吧!!

沒錯沒錯,就是膳魔師超人氣的動物造型水壺啦!!

是這次要開團的商品之一



我會知道這個產品,當然是表姊派普的介紹啦!!

一看到時,心想這水壺也可愛的太誇張了吧!!

(根本是媽媽們自己會想要的吧~哈哈,我也想要)

當然,每次開團前我都會努力做功課

不管是台灣的網站,或是日本的網站

我可是都會花不少時間細心研究的

畢竟,要了解產品的本身才會真正知道它的好

也因為這樣我發現這動物水壺也太紅吧!!

每次都很好奇媽咪們怎麼這麼厲害

甚麼好東西,甚麼好康都會立馬知道耶~~ (拍手)



我上了好多日本網站,這款可是大大缺貨(人氣到一個TOP了)

但是我還是有找到有貨可以供應的地方啦!!

不過因為太高人氣的關係

所以有幾款是完全缺貨,短期內進貨日期他們也不知道

目前有貨的部分也是庫存少少

所以呢??

這次是開放"限量採購"喔!!

也請大家多多見諒一下

[水壺圖片介紹]









[水壺代購詳細資訊]

尺寸:直徑6.7×高度16.5×最大寬8cm

背帶內圍長:72cm

重量:160g

容量:380ml

素材:本體/18-8不鏽鋼、蓋/聚丙烯、填料、吸管/矽橡膠、外袋/壓克力

耐熱溫度:-30到120℃


產地:中國

不可使用洗碗機與微波爐

附有外包裝

因測量的關係,尺寸會有些微差距,請各位見諒!!

代購產品有4款,代購價NT$1020(已含國際運費,台灣運費另計)

(1)小雞(左上)-限量5個

(2)青蛙(中上)-限量5個

(3)小熊(右上)-限量5個

(4)小豬(左下)-限量5個






另一個代購商品 -----> 膳魔師保冷袋

[袋子圖片介紹]



[袋子代購詳細資訊]

容量(約L):6(約350ml可放7罐/500ml可放5罐)

尺寸:37×16.5×22cm

重量:約200g

商品網址參考 http://www.thermos.jp/product/coolbag/character/rdj-006b.html

本次代購有3種款式,代購價NT$580(已含國際運費,台灣運費另計)

(1)MIFFY米飛兔-黑

(2)MIFFY米飛兔-橘

(3)維尼-深綠









[訂購方式]

一律以mail通知我(mail: wiwinamico@yahoo.com.tw )

標題請寫:膳魔師訂購-您的姓名

內容請記得告訴我編號,數量,款式,有顏色時請告訴我您要的顏色

我收到信件後,會回覆給大家匯款資料的

運費部分是80(本次統一80元,統一郵局寄貨)

金額部分要全部付清喔

您匯款完成也需要通知我一下,這樣才算是訂購完成喔!!

匯款後必須回覆的資料:

1.姓名

2.匯款金額

3.匯款日期

4.帳號後5碼或是匯款人姓名

5.訂購的項目與數量的最終確認

6.寄貨資訊(姓名&電話&地址&正確的郵遞區號)




[重要時間說明]

收單:5/15晚上9點

匯款期限:5/16晚上9點

寄貨時間:
約2週到貨,開始寄送((可以等待者,才下單噢!)



[注意事項]

動物水壺因人氣商品,所以本次採現貨搶購

保溫保冷袋需要10個左右才能開團


還有...怕遇到可怕的關稅問題,到時有會看情況通知大家的



謝謝大家每次都這麼的支持,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