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熱愛ANNA SUI的底妝系列

因為他的粉質非常的細膩之外,商品都會帶點微微的玫瑰香

不但用起來皮膚很舒服

聞起來的香味也讓人心情愉快



基本上我都是在有活動情況下才會進行保養品化妝品的搶購

這次遇到了母親節折扣,一定要來搶購一下的

因為在有活動的情況下

才會有一些平常沒有的特惠組

還有滿額禮或是會員禮之類的

也會有信用卡推出的刷卡滿額贈

所以如果大家也沒那麼急

就等到有活動在進行搶購吧!!



哈哈哈~~我想先來介紹滿額禮和預購禮

因為太漂亮了,我好喜歡  (想先獻寶一下)



這個是滿額禮,要滿多少我忘了(哈)

是一個非常精緻的護照套

黑色搭配紫色,典雅又高貴

如果有賣應該也是不便宜喔!!



這個是會員預購禮(要先電話預約,去時才會也喔!!)

是一個可愛感的名片夾

可放名片也可放卡片

蠻實用的一個商品喔!!



因為小禮物太精緻,所以我忍不住先從禮物介紹起(哈)

快快來回到主題吧!!

這次我買了兩個特惠組合&一個單品

ANNA SUI有一個好棒的手法(完全抓住女人心啊)

他們會限定組合搭配百貨推出

所以有可能你想買的是不同兩個百貨公司限定款

那就會變成會在兩邊都失手啦!!

我可是忍住只挑一間去下手

因為我知道跑兩間我一定會忍不住啦!!



魔法機密防曬飾底乳 SPF30 PA++

稍微的修飾膚色,最重要的是很清爽,擦上後不會覺得臉有負擔

因為容易流汗的關係,夏天的妝感我喜歡清爽薄透點

所以這瓶非常適合夏天使用喔!!



一點都不油膩

還帶有點透明肌的感覺



特惠組合1:魔法機密防曬粉餅SPF20 PA++*2&水精靈潔顏油50ML

我非常喜歡ANNA SUI的粉系列

(喜歡的原因我應該不用再重複了吧)

所以這個難得的好機會一定要買一下的啊!!



而且潔顏油50ML真的是剛剛好

很適合出遊可以攜帶喔!!



特惠組合2:防曬隔離乳&水沁涼保濕蜜粉(限量推出)&水潤潔面乳50ML+3ML旅行包*4&水潤調理乳50ML+3ML旅行包*4

這款真的很超值又划算喔!!

買了粉餅和飾底乳,最後加上這款隔離霜和蜜粉

就是一個完美的底妝啦!!



帶有微微玫瑰香味的隔離霜,擦起來非常的清爽舒適



特別要說的是這款"水沁涼保濕蜜粉"

這款是限量推出,賣完就沒有了

重點是他有搭配清涼的成分,讓夏天用起來多一份清涼感喔!!

(我也試用,真的使用起來有點涼感喔!!)



最可愛的是,他的粉撲是另外放置,還附了一個粉撲套,後面有透氣孔,讓悶熱的夏天粉撲也可以透透氣

(包裝真的是好精緻又可愛~~)



方便旅遊攜帶的潔面乳和調離乳

放在家裡還是外出使用都很方便喔!!




這些是我這次購買的商品們

都非常好用,所以分享給大家

希望大家會喜歡



明明就說要早點分享,還是到母親節後才分享,還請大家見諒!!

我真的要說,愛買是女生的天性,但是"選對商品" "買對時機"才是最重要的

我真的都是選在有折扣或是活動的時候才會下手喔!!

我想下一次應該是周年慶了

(最後附上我可愛的CO寶和大家說下次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