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團-1  

(*所有圖片皆取自官方網站&政府旅遊局*)

看標題就知道這篇主題是啥吧!?

Namiko月底要去香港找朋友玩,自己點單了不少人氣商品

你們知道的...我一直都是好東西和大家分享的(對吧!!)

但這次主要目的是去吃吃喝喝+遊玩,不是無極限代購

所以給你們的就是只有幾款人氣商品

購買前注意事項:

1.因為代購商品-餅乾算是易碎物品,我會小心拿取,但多少一定會破碎,要可以接受這點的人在下單喔!!

2.餅乾盒子好重...會有數量限制,會視情況收單喔!!(喜歡的請提早下手吧!!)

 

[代購商品]

1.曲奇四重奏-蝴蝶酥   代購價NT$650

港澳團-2  

2.曲奇四重奏-雜錦蝴蝶酥   代購價NT$830

港澳團-3  

3.曲奇四重奏-雜錦曲奇(9味)   代購價NT$870

港澳團-4  

4.曲奇四重奏-雜錦曲奇(11味)   代購價NT$990

港澳團-5  

5.曲奇四重奏-朱古力曲奇   代購價NT$1080

港澳團-6  

6.大排檔-3合1奶茶(10入/盒)   代購價NT$180

7.大排檔-鴛鴦(10入/盒)   代購價NT$180

這個很好喝喔~~我記得上次去我採買了即大量回來(哈)

在家每天都用得好像在香港茶餐廳一樣

港澳團-7  

8.澳門鉅記-原粒杏仁餅(12入/盒)   代購價NT$360

有家人買回來過~~無敵香香又好吃,忘不了

港澳團-8  

9.澳門鉅記-鳳凰卷(原味)   代購價NT$260

有家人買回來過~~太可口的滋味了

港澳團-9  

10.JENNY BAKERY餅乾4MIX(S)   代購價NT$510

11.JENNY BAKERY餅乾8MIX(S)   代購價NT$730

Namiko的無敵愛物...完全就是會一口接一口,一下就半盒不見了(胖翻)

注意:

這款本來不想PO,因為聽說排隊很長幾乎買不到的長

但我真的很想吃,所以會盡量視情況排隊,購買這款者要先有買不到的心理準備下單給我(哭)

另外,只開放S號少少盒,L號不開放,真的太重了~請見諒!!

港澳團-10  

本次代購算是順便購

所以不收代購費,但是要給我一點走路費吧!!

(你們看了就知道...都是些重物阿~~!!)

匯率也沒往上加,就是最近的港匯約4左右

希望你們滿意~~ 

另外...如果在香港發現好物,會PO在粉絲團給大家一起採買的,所以請記得沒加入粉絲團的快加入吧!!

 

[訂購方式]

一律以MAIL通知: wiwinamico@yahoo.com.tw

(有問題可到粉絲團詢問會較快,但下單一律以MAIL為主喔!!)

標題請寫:港澳小小團預購-您的姓名

內容物請記得告訴我您要編號,款式和數量,有多款的請說明要哪一款喔!!

我收到信件後會回覆給大家"匯款資訊"

代購金額都含國際運費了,國內運費80或100元(依東西多寡而定)(統一郵局寄送)

金額要全部付清,並通知我,才算完成訂購的動作喔!!(未購買到事後會退款)

匯款後必須回覆的資料:

1.姓名

2.匯款金額

3.匯款日期

4.帳號後5碼或是匯款人姓名

5.訂購的項目與數量最後確認

6.寄貨資訊(姓名&電話&地址&郵遞區號)

[重要時間說明]

收單:4/21晚上9點(報單會提前收單喔!!)

匯款期限:4/22下午5點(拜託,請遵守)

寄貨時間:約4/28開始寄送(可以等待者才下單,有特殊時程會先說)

[信件回覆注意事項]

NAMIKO都是一個人在處理所以訂購或是回覆信件...沒有小幫手

所以不要緊張我會盡快回覆給你們

基本上代購訊息我都會PO在粉絲團

所以請大家一定要到粉絲團掌握第一手消息

匯款收到我就不通知了,沒收到者我才會通知喔

有時候真的太忙,很多事情沒有第一刻回覆給大家,還請大家見諒!!

有問題可以來信或是粉絲團發問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mNamiko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