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不少愛日本的人應該都比我早征服這個新地標

但是它是我離開日本後,就立刻新開張的地標,多折磨人啊!!

(好過分,我離開就開,我只看過它幾乎蓋好的樣子)

雖然事隔已久,但對我來說它是新地標



我一定要來唸唸一下

我不懂為什麼要叫晴空塔

用英文翻過來也沒塔這個字眼啊

WHY~~誰可以告訴我,我真的百思不得其解

算了,大家還是來和我一起"用NA小姐的眼睛由晴空塔吧!!"

日本真的處處都是購物天堂,處處都是美食天堂~~GO!!



睡得有這麼一點晚的要出發去晴空塔了~~顆顆



到達目的地之後,先給晴空塔來個獨照吧!! (我都照到要下腰了我~~)



當然當然,也不可以忘記要來個到此一遊的紀念(我家BABY被我折騰得好睏,晚上都在整貨和盤點)



最重要的重頭戲結束了,就是來看大家最愛的MALL了

這棟樓哩,好幾層都是美食購物區耶!!

厲害的是,有美食就算了,還有一堆服飾

說真的還お土産(名產)有甚麼關係啊!!

來觀光區吃美食很合乎情理,但來買衣服是哪招~~

不過...這就是日本人厲害的地方

不怕沒地方逛街買東西(哈哈)



晴空塔是個幌子,只是多一個新購物地點罷了

(我一直問日本人,沒有一個人說上去過,他說他們不會想上去耶!!)



很清楚的基本平面構造圖,很容易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了



一踏進來一樓,就是可愛的櫻花祭預告

裡面人真的是多到爆炸

觀光客多就算了

一堆日本倫啦~~




一進來就看到莎曼沙的下午茶

好想進去但不行,因為我要節省時間

不是在這生活真的無法悠閒很下午茶

喜歡的妞妞們,可以早點計畫,來晴空塔可以順便喝莎曼沙下午茶喔!!



CHUCHU喜歡吃章魚燒,所以立刻物色到有一間章魚燒店



都是現做的,所以需等待5分鐘左右



因為是晴空塔的關係,會附贈一隻小叉子當紀念



熱呼呼的非常好吃

但是和台灣的口感不太一樣,日本的偏向鬆軟口感,所以喜歡酥酥脆脆的人就不適合了




吃完章魚燒解饞後,決定先去買限定版的東京BANANA(豹紋)



排的滿滿的,還幾乎都日本人耶~~



這是晴空塔限定的棒棒糖年輪蛋糕

蛋糕扎實,配上外面有微微的糖霜,好吃又不膩,大家可以嘗試買買看喔!! (好像沒啥人介紹,WHY~)




看到大家都有在這留念,我也想要(哈哈)



走一走看到了我最愛的丸子

我最喜歡的是左邊那個口味,是屬於甜甜的醬油口感

日本對於麻糬類產品還蠻專精的,所以大家可以來吃吃看



再往樓上走上去

就可以找到大家都有來拍照的懶懶熊

一定要來和他合照一下作紀念喔



喜歡日本服飾的妞妞一定知道這牌子(WC)

這牌子走的是比較可愛休閒風

可愛是可愛,價位有那麼一咪咪的高就是了



裡面也有很可愛的照相區,所以走進來拍拍照也好



我在挑選紀念品時,CHU先生很認真在旁邊玩手機等待我 (哈哈,乖孩子)



東西是不是非常繽紛又可愛啊!!



我要快來上去找KITTY了(KITYY要再往樓上走,4樓)



太Q~~我完全淪陷在這裡的紀念品區了

裡面有很多晴空塔限定版商品

買來送人當紀念品真的很好喔!!



KITTY店的旁邊有一間大排長龍的霜淇淋店



有濃濃的牛奶香,超好吃

大家記得一定要去吃喔


(明明是寒冷的3月天,但冰品卻是超人氣大排長龍,可見有多好吃)




這是在晴空塔的戰利品

不要看我們好像沒逛啥,其實走一走還蠻花時間的

所以準備要去下一個目的地囉!!



晴空塔官方網站: http://www.tokyo-skytree.jp/index.html (可以自己選擇語言)




因為每個人的出發地不太一樣,大家自己看看想要怎麼去吧!!



祝大家旅途愉快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