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妞妞們...有沒有越來越感受到了!!

怎麼感覺春天還沒走完就要跳夏天了!!

不知道是不是穿暖花開的關係,我最近洋裝控上身耶!!(牽拖)

買來買去才發現都是洋裝

我其實在夏天是不太穿洋裝的

一方面不方便蹦蹦跳跳(怕曝光的感覺很緊張)

一方面是我非常受蚊子歡迎(小時候還被叫紅豆冰...哭)

但最近洋裝控上身買好多洋裝喔(大家看最近PO的文就瞭了)



我今天要來和大家推薦我的網路愛牌之一I'Miusa

我想大家對這牌子一點都不陌生吧!!

這牌子可是網路人氣賣家,也陸續開了幾間店面了喔!!

我超超超愛的...固定會去"敦化店"補貨(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其實我不喜歡買網拍,但是我喜歡看網拍

因為我好怕會買到地雷款(我想妞妞們也都很怕吧)

但Miusa有自己店面的關係,所以我可以實地去採買

雖然網路上的款式可能會和店面也些出入

如果店面沒有看到的話,可以詢問店員喔!!

一下子忘記的人也別擔心,因為店裡有電腦可以讓客人自己查詢(貼心耶)

而且店面還有正韓貨專區(當然啦...價錢一定是比較高一點)

所以,選擇多多喔!!

來看看我這陣子入手的洋裝吧!!



NO.1米白蕾絲浪漫羅馬風洋裝



這件是我在打折的時候購入的,算是秋冬款吧!!(幾折我忘了~~)

不過這件買來春天穿真的剛剛好

我買回家後超想穿的,但當時春意還沒這麼濃厚(哭)

這件洋裝我穿起來後第一個感覺是...也太性感太合身了!!

不過因為有彈性的關係,所以並不會覺得穿起來不舒適喔!!



材質方面也很好(推推推)

洋裝整體是絨布加蕾絲的材質,內裡是和洋裝同色系的緞面

通常蕾絲材質的衣服大家都很怕會勾到吧!!(勾到衣服就飛了~~)

但這件蕾絲部分不容易勾針又有彈性

顏色又是浪漫的米白色



我最喜歡的地方是這裡

肩膀部分是超可愛的雙結花(有別於一般的公主袖喔)

材質有彈性的關係,可依每個人的肩膀寬度做調整喔!!



袖子的地方是做半透明的,所以皮膚會微微透出,若隱若現的好浪漫喔!!

穿搭分享圖



妞妞們...你們說是不是看起來很合身啊!!(我的肚肚都不小心跑出來了)



這肩膀的雙結花市不是很cute啊!!



我覺得像打蝴蝶結一樣的感覺...所以幫它取名叫"雙結花"

重點是穿起來不會讓人覺得肩寬,會是讓人覺得肩膀的裝飾很可愛喔!!



NO.2透膚蕾絲蛋糕裙襬澎澎洋裝



這件我一看到就先拿在手上(拿著比較安心)

平口以上背心的部分是蕾絲網紗,洋裝主體是橫紋針織

又是蕾絲又是澎澎的蛋糕裙

加上是黑色的關係,成熟中又不失可愛

看了怎麼會不喜歡 -----> 真的好推



蕾絲網紗的部分材質是有彈性的,穿起來會微微透膚喔!!



裙襬的部分為一長一短的兩層,讓人看起來會更有層次感喔!!



收邊部分用緞面來車縫收邊,更增添了一份精緻感

穿搭分享圖



是不是成熟中又帶點俏麗可愛的感覺啊!!

但是裙子有一點短就是了(而且我又不高)

所以要在裡面加件安全褲或是綁腿褲會比較好喔!!

和羅馬鞋搭配真的好搭喔!!(我熱愛羅馬鞋)



NO.3超夢幻胸前皺摺透膚網紗背心洋裝



妞妞們...這件是我這次分享裡的最愛(轉)

這顏色是今年流行的薄和綠(人家也想趕流行一下~~!!)

其實我剛看到時有猶豫一下,畢竟我很少買綠色系的衣服,加上這件有另一個顏色蜜桃粉(我熱愛粉色系)

可是因為這件綠的實在太好看了(非常柔和)

加上我再派普小姐的團購中買了蜜桃粉的洋裝了(詳情請看http://www.wretch.cc/blog/namikolovewi/1667956)



胸口有皺褶的關係,讓整體看起來不顯得單調



網紗的部分很細緻,所以不會很容易勾到



內裡和洋裝也是同色系喔!!

穿搭分享圖



穿起來真的很美(好加在我挑了這個顏色買)

上班穿就加個小外套,假日出遊更適合



胸口個皺褶剛剛好不會太誇張(幫衣服做了個點綴)



脖子到胸口的設計真的太優了(好喜歡)

透膚與不透膚之間的材質搭配真的很好看

腰的部分也有做了小小收腰,不會太緊不會太寬,剛剛好有一點腰身

妞妞們...我都想把另一個顏色也買下來了!!(看我多喜歡)

但我上禮拜去店裡時已經沒看到了(還是乖乖省這個去買不同的吧)



開心...又來到尾聲了!!(因為表示我快可以PO來分享了)

這次的衣服都很便宜喔!!

通通都500元有找(小資女孩也可以趕流行)

對了!!鞋子是在AIR SPACE的特賣會撿到的寶(2百的樣子)

大家對AIR SPACE也不陌生吧!!(也是網路人氣賣家喔)

我有固定一些喜歡而且也不定期購買的網路愛牌...有機會再慢慢介紹給大家

Miusa是我的心頭肉...我每一個兩周會去店面看一下有甚麼新鮮的寶

老實說...我去是不會買正韓貨的

因為姊姊可以幫我直接從韓國網拍購買(又比一般韓貨小店來的便宜)

所以我到Miusa都是在挖寶的

有些衣服真的很漂亮又不貴

YAHOO的拍賣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ewingsqq

官方網站http://www.i-miusa.com/

大家可以去瞧瞧喔!!



在附上一張我笑開懷給妳們(因為我太喜歡這件了)

以上



請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讚&推一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