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讓我難以忘懷的好吃燒肉 "GUT'S SOUL"

之前的日本文有時候介紹的地方可能大家去旅遊不太方便去

但今天這道美食好所在,連觀光旅遊都可以很方便到達喔!!



在日本其實還蠻流行"吃到飽","喝到飽"這種東西

但高價的日本地區不可能像台灣的吃到飽來個399,499這種

吃到飽套餐限定"日幣2000~3000"是很稀鬆平常的

但今天要來推薦的是 -----> 超高CP值得吃到飽燒肉店(想到我都流口水了)

我會知道這間店是因為我的好姊妹LILY小妞在新宿念大學的關係

因為她比我還早到日本去生活

當我到了日本要展開新生活的時候

她當然是竭盡所能的推薦給我好玩好吃好買的好所在

這間GUT'S SOUL燒肉店,我真的是吃一次就完全被吸引住了

開始瘋狂的推薦我身邊的親朋好友們

不管是來念書的,還是特地來觀光的

我可是通通都會帶他們來這間光顧一下

講到這我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菜單長這樣,總共有3種可選擇(食べ放題-吃到飽/飲み放題-喝到飽)

1.食べ放題¥1,280/食べ放題+飲み放題¥2,300

2.食べ放題¥1,580/食べ放題+飲み放題¥2,600

3.食べ放題¥1,980/食べ放題+飲み放題¥3,000

基本該有的東西事都差不多,但相對的價錢越高當然東西是越多的,肉的選擇也比較多喔!!

我每次去都是選擇中間價位這個,一定會加喝到飽,但這裡的喝到飽是沒有酒精飲料的



點餐是使用機器點餐(在日本還蠻平常的)

按菜單上的的號碼,然後再選擇數量,然後再按注文確認即可

記得全部點好後,要按注文(送信),這樣才是完成點餐動作

對了,那裏的換網子是需要收費的,想換網子時和點餐一樣輸入號碼即可

時間結束前半小時,會有一次最後點餐,服務人員會來提醒的

還有還有,這裡吃不完是會罰款的

但只要不要剩太多是不會有事的

響應環保,所以請大家適量點餐



是不是看起來很好吃阿

醃的很入味,而且有好幾種口味可以選擇喔!!



因為有幾種口味的關係,烤完是不需要加醬料的,入味又好吃



不但有生食可以烤肉用,還有熟食可以點了馬上吃



這裡的叉燒飯超級美味,炸雞和薯條也是...(甚麼都好好吃)



冷奴(豆腐)這個真的是無敵人氣商品,看似簡單的料理但味道調得恰恰好



不要擔心點不夠,是可以不停追加的

每次去都是這樣,杯盤狼藉(哈)



當然啦~~去哪都要留個照片紀念一下吧!!



每次來都是這樣,滿滿滿

日本人還蠻喜歡來這聚餐的

所以請記得要訂位,因為我每次來都是一群人

但如果2~3個人好像直接來也是可以啦!!

對了,裡面店員大都是大陸人和韓國人

大陸人一聽到我們講中文,就超級機車的大轉變

(算了,算了,這裡的烤肉真的很好吃,所以我每次都可以忍耐住)



這裡離新宿的高島屋很近喔!!

走一下就會到,但人生地不熟的大家還是直接坐電車吧!!

這間店位在山手線上的代代木站

一出來右邊第一個巷子轉進去

往右邊看找一下招牌就會看到的

附上官網給大家參考 http://www.guts.gr.jp/yoyogi/index.html

他有其他店面,但不是每一間都賣燒烤喔

而且我也都只固定來這間"代代木店"而已

離新宿也很近,想逛逛再來吃或是吃飽再去逛逛都很方便喔!!



流口水推薦指數

東西可以少買一點,但不能不吃飯吧!!

不管是在日本生活的大家,或是到日本觀光的大家

請一定要給自己安排2個小時左右的時間去光顧一下

可以讓我回到台灣還如此念念不忘的味道

請相信我這真的是超高CP值的燒肉吃到飽

以上



來了請記得幫我推一下&分享一下喔!!~3Q~
arrow
arrow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