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處都在敲敲展開周年慶,不小心就被這韓系平價品牌先給吸進去了!!

我想大家對"ETUDE HOUSE"並不陌生吧!!

走在鬧區街頭也會被它醒目的裝潢給吸進去

整體以粉色公主系呈現

太吸引女孩的目光

所以我也敲敲走進去了



這次的購物以基礎保養為重點

要當個水妹妹就必須把底打好

這樣才能自然的水嫩嫩透出



浪漫香吻柔順保濕髮妝水

我之前有介紹過頭髮保養吧!!

不要看我很愛染髮和用電棒捲,其實我可是很寶貝我的頭髮的

更因為有太多外力的傷害,所以要好好愛護它

妞妞們一定都有起床頭髮亂糟糟的經驗

早上起床噴一噴讓頭髮形成一層保護再去做吹整

我沒有捲頭髮的時候都會用髮妝水喔

而且這瓶還帶有甜甜的水果香(心情好)



好洗歡~水嫩保濕洗面乳(玻尿酸)

有很多妞妞可能不在意洗面乳

其實皮膚的保養要從洗臉就開始

這瓶主推超保濕+40%的玻尿酸成分

玻尿酸可以幫助乾燥肌膚恢復水嫩滋潤的生命力

適合乾性肌膚,但是T字部位會有點油光的妹妹

最近天氣多變,皮膚也跟著變化

讓我更想試一試這支新產品



午茶時光防水眼唇卸妝布

在一次無心插留下用過這款卸妝布

用起來不刺激而且還蠻容易卸去防水的眼線

所以想買一包隨身包,方便旅遊時攜帶出門



乳木果油有一套護腳膜

NA小姐百分百推薦

我上禮拜用過一次的感想是"驚為天人"

其實我皮膚算是蠻乾燥的,所以我天天要擦乳液

但是腳底的乾燥感不太容易去除

那天買了一片使用過後,就覺得沒那麼乾燥耶(才一次)

敷完後有一層保護膜的感覺,而且一點都不油膩

所以我決定要連用3天,到時再把成果告訴大家囉!!



無憂無袖柔嫩護肘膜

因為護腳膜的好評之下,我決定把護肘膜也帶回家

手肘,膝蓋這些地方其實更需要好好保護(很容易摩擦的地方)

妞妞們,我這瘋狂的程度,大家應該知道他真的很好用了吧!!



花漾美男控油緊緻面膜

這款面膜有柑橘成分,可鎮靜刮鬍子而受傷的皮膚

而且有男士們的保養重點,毛孔收斂和控油保濕效果

自己愛保養的同時,也要善待另一半

兩個一起做保養感情會更好



活力C精華面膜(含一瓶營養的維他命C)



玻尿酸舒緩精華面膜(含一瓶營養的玻尿酸精華)



童齡E精華面膜(含一瓶營養的維他命E)

妞妞們~~NA小姐我還蠻熱愛面膜這項產品的

可直接敷完不用再洗過的,或是需要用水清洗的,或者是晚安面膜我都很喜歡喔!!

我喜歡買各式各樣的面膜來做嘗試

以上那幾款也是我用過後回購率很高的產品

因為保濕效果極佳,又有修復皮膚的一些細小傷害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而且基礎保養真的很重要

我在怎麼懶惰,一周也會敷個1~2次面膜

因為好的皮膚是自然而然會散發出來的

所以妞妞們...和我一起來勤勞敷面膜吧!!



圖中為這次的滿額禮和一些試用的贈品

綠色紙盒為:水足感有機蘆薈高滲透保濕三件禮

中間左邊綠色包裝為:水足感有機蘆薈高滲透保濕精華面膜

中間右上角為:蘇打粉毛孔深層卸妝紙巾隨身包

試用包粉色:明亮身體角質換膚霜

試用包紫色:磨術泡泡去角質有氧面膜

試用BB霜是進去就會送的試用包喔!!

整個就是有收穫滿滿耶~~



對了,最近的周年慶活動有滿千送200的活動(會員折扣也可使用)

還有還有,只要購買的發票尾數是5的數字,就有贈送50元商品自己選喔!!

ETUDE HOUSE入會方式:

1.單次滿1500即可入會

2.200元一點,累積12點

看大家怎麼去做選擇,會員可享9折,還有紅利積點喔!!

重點是百貨的特惠組就不能打折,但這裡是特惠組還是可以打會員折喔!!

附上官網給大家參觀 http://www.etudehouse.com.tw/

本次戰利品,希望大家會喜歡

以上


來了就幫我捧捧場按讚&分享推一下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