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UNIQLO新品-法蘭絨格紋襯衫"

我想打開衣櫃應該人人都會有幾件襯衫吧!!

當然有些是比較正式款,有些則是比較休閒款

我在日本念書時,也到UNIQLO入手了好幾件

不管是正式的或是休閒的,都超好穿又好搭喔!!



最近UNIQLO的秋冬新品-法蘭絨格紋襯衫

先是看到代言人陳意涵穿起來的樣子也太好看了

然後上網看了一下,發現有超多款式可以選擇的喔!!

有經典款的法藍絨襯衫,法蘭絨雙口袋襯衫,還有法蘭絨格紋長版襯衫

而且裡面的格紋樣式都沒有重複到喔!! (我的視覺看到是這樣)

所以我也入手了一件要來和大家分享幾款簡單穿搭



我挑的是我最喜歡的粉色系格紋來入手...哈



這款是雙口袋款的喔!!



在收邊的地方都有做比較厚的處理



女孩們最擔心的腰身問題,這裡有做了一點收腰設計喔!!



這款是不是粉的很漂亮啊~~喜歡粉嫩粉的妞妞們可以挑選喔!!

法蘭絨材質有別於一般的襯衫,質感比較輕柔一點

所以穿起來非常得舒適也帶有較高的保暖效果

所以帶有點涼意的天氣穿"嘟嘟好"



穿搭圖

(妞妞們...我們要來循序漸進的穿下去)



休閒BOYS風~微涼的初秋穿很適合喔!!

人人都有的牛仔褲(短長皆可)搭配上TEES,直接在外面罩上襯衫當外套

休閒好看又有擋風效果喔!!



TEES-UNIQLO的米奇款

牛仔短褲-路邊攤

襯衫-UNIQLO的法蘭絨款

鞋子-ANN'S



休閒GIRLS風~休閒中又帶有甜美的女孩感喔!!

黑色短裙搭配上襯衫,加上現在流行的厚底鞋

是不是好看又可愛啊!!

(記得一定要穿素色的裙子來搭配,因為上衣是格紋有點花了)



襯衫-UNIQLO的法蘭絨款

黑色短裙-LOVE BOAT(日本購入)

鞋子-ANN'S



搭配上針織外套又是另一種風格

稍微想要放鬆一點的上班日,可以這樣穿搭喔!!

黑色針織外套-VENCE(日本購入)



休閒成熟風~休閒中也可以帶點姊姊系喔!!

誰說上衣不夠長就不能穿內搭褲了

襯衫裡面搭配上長版內搭背心再加上內搭褲

就是很簡單的姊姊系穿著了(休閒又不失成熟感)



內搭黑背心-路邊攤

襯衫-UNIQLO的法蘭絨款

內搭褲-路邊攤

鞋子-牌子忘了(日本購入)



舒適風~隨時都可以走出去逛夜市的感覺!!

連帽外套加上小短褲和襯衫搭配(感覺就是要配一雙夾腳拖)

誰說逛夜市或是去樓下買個東西就會變得很邋遢

也可以帶點小心機的到樓下買東西去~!!



襯衫-UNIQLO的法蘭絨款

連帽外套-UNIQLO

毛線短褲-I-MIUSA



好酒沉甕底

這款穿搭是我最喜歡的一款

所以我留到最後才來介紹

不但秋天可以穿,冬天也可以穿喔~~還可以穿到春天去!!(夏天太熱真的沒辦法)



帥氣個性風~穿起來舒適又有型喔!!

皮衣會給人比較有個性的感覺

襯衫配上皮外套,整個個性感都跳出來了!!

但其實皮外套也可以穿得很甜美或是很休閒喔!!

而且深色衣服配色格紋,會讓整體感看起來更亮麗一點

(我超愛皮外套的,有機會來一個皮外套穿搭給大家看)

鞋子也是一個重點,剛好短靴也給人比較帥氣的感覺(如果是高跟鞋就不一樣了)



襯衫-UNIQLO的法蘭絨款

皮外套-LOWRYS FARM

牛仔褲-Levi's

鞋子-牌子忘了(日本購入)



妞妞們~~

這款法蘭絨襯衫,穿起真的很舒服又很好搭配

有短版也有長版,格紋的款式也有很多選擇

想要甜美一點的就像我依樣挑粉色系

想要有個性一點的可以挑黑色,紅色系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感覺去挑選

還有還有...還有男生款可以選購喔!!

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穿搭風格

但很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穿搭分享

附上官網給大家參考 http://shoptw.uniqlo.com/tw/store/clothing/flannel/women/

對了,也可以在網路上購買喔!!



線上購物,很快速就會到達,而且都會用盒子包裝得很好

所以不想出門人擠人的妞妞,線上購物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喔!!

以上



來了就幫我按讚&分享推一下~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