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妞妞們...好久沒來的服飾分享文來囉!!

是熱呼呼剛從日本飛回來的"INGNI秋冬最新款"

真的是超好看,我迫不急待想快和大家分享了!!

(謝謝我的好朋友YOYO,每次都不辭辛勞幫我扛回來  )

(封面照附上CO寶和大家打招呼,CO寶平常對相機很害羞的,今天不知怎麼回事很想上鏡耶!!)



今天有3款服飾要來和大家分享~~!!

(託人購買也不好意思太瘋狂採購吧~~哈哈)



第一款   夢寐以求的黑色皮裙



今年秋冬整個很流行的單品之一(必買必買)

當然有其他顏色可選擇,不過NA小姐認為黑色是最百搭的顏色



INGNI這款皮裙很棒喔!!

裡面是做有刷毛的材質,所以很保暖

裙頭的部分,前面是用寬版設計,後面是用鬆緊帶,好看又好穿

重點是材質不會太硬,所以穿起來非常舒適喔!!



配上秋冬不敗的豹紋和裸靴,是不是好看又有型

走在日本街頭都不會輸給日本妹喔!!



上半身如果比較花俏,褲襪就要配素色的,要不然會太雜亂

但如果上半身是素色的同時,褲襪就可以搭配有一些圖案,會增加幾分可愛活潑感



(CO寶剛洗完澎澎~~圓呼呼的)

上衣:BYEBYE(日本購入)

裙子:INGNI(日本購入)

褲襪:西門町店家

鞋子:日本購入



特別大放送~~看LENA這樣穿,所以我也來試試這樣的穿搭(還蠻好看得耶)

今年日本也蠻流行"棒球外套"

當然有的比較中性,但也有很甜美的款式喔!!

外套:台北某店家購買

上衣:UNIQLO&CARE BEARS

裙子:INGNI(日本購入)

鞋子:VAN'S(ABC MART購入)



第二款 喜氣洋洋的紅色毛衣



妞兒們...我看到LENA穿款毛衣時,只覺得也太好看了吧!!(下單下單...立刻下單)

而且讓人感覺沉悶的冬天,一定要來件閃亮亮的單品



不光光是單純的紅色,裡面還帶有點不會太誇張的金蔥

(又紅又金的,我是不是要穿這個去買樂透阿~~哈哈)

而且下擺部分也都有做稍微鬆緊的收邊,穿起來會更順身形



紅色毛衣搭配上黑色皮裙加上雪靴,是不是頗好看的啊!!

上衣:INGNI(日本購入)

裙子:INGNI(日本購入)

褲襪:西門町店家

鞋子:VAN'S(ABC MART購入)



其實這款是偏深的紅色,不知道是不是光線的關係,拍起來都好亮

但這張照片的紅色是比較偏實品的顏色照喔!!

真的很好看~~好推好推!!



第三款 萬年不敗的暖呼呼卡其色毛衣



萬年不敗款的粗版麻花毛衣,妞妞們衣櫃裡一定要來個幾件喔!!



質感非常的柔軟,穿起來也很暖和

重點是麻花的紋路有粗有細,讓衣服看起來更有設計感



手擺的地方,是做有點斗篷式的垂下來,穿起來會有種慵懶美耶!! (哈~~還自己說)



搭配上牛仔短褲加上雪靴,就可以輕鬆又有型的出門逛街啦!!

(你們看看...CO寶是不是很搶鏡頭,都盯著鏡頭看耶!!)



這件毛衣算蠻長版的,所以搭配一件內搭褲加上裸靴,也很好看唷!!

上衣:INGNI(日本購入)

短褲:路邊攤買的(好看又好穿)

褲襪/內搭褲:西門町店家

鞋子:VAN'S/日本購入



妞妞們~~文章又敲敲得來到尾聲了!!

我覺得我今天話好像比較少

大家就欣賞我要分享的單品吧!!

附上INGNI的官網 http://www.ingni.com/ingni/

(一打開就是LENA,太美太美了~~)

裡面也有我介紹的單品,有不同顏色和一些穿搭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日本要大打折了,有喜歡的快去搶購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