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又是一個好久不見了!!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悄悄給自己換上一個新LOGO了

新的一年想給自己一些不一樣的東西,也希望大家會喜歡



我想很多妞妞一定和我一樣...鞋櫃永遠少一雙鞋(明明就塞很滿)

那天經過Ann’S的店面,不小心走進去,就不小心地又失手了(哈)

你們聽聽我解釋,第二雙五折能不買嗎??能不買嗎??能不買嗎??

我這不知道是甚麼心態耶~~可是買完真的覺得太賺了



先來介紹第一款"細緻小金釦細腿平底長靴"



因為覺得太多跟鞋了,所以想買一雙平底的,希望多走一點路腳也不會痠痛

但因為平底的少了跟鞋的挑高效果,自然而然腿也沒辦法感覺那麼修長

所以挑選平底鞋要慎選,才能避免掉這個問題發生

這雙平底長靴我一穿就深得我心

因為它解決了我剛剛擔心的問題了



小V開口的剪裁讓小腿部分增加了纖細效果

3cm小低跟跟+小尖圓頭型的設計,好看又好穿

及膝的高度拉長了小腿的長度喔!!

小金扣也為這雙鞋子做了最好的點綴

這雙可說是不退流行的顯瘦百搭款




(此圖取自YAHOO購物中心的Ann’S)

大家請原諒我,還未穿上這雙鞋,但我又想趕快先分享給大家,所以先給大家參考一下

參考網址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982995

下次這雙鞋可能會默默出現在哪篇文章裡喔!!



要分享的第二款是"小雪花豹紋短筒雪靴



雪靴可是冬天必備的鞋款之一,不但保暖又實穿

我已經擁有最好搭配的黑色雪靴了

所以一直很想要一雙花俏一點的

最後就挑了看很久的豹紋款

豹紋一直都是秋冬必備的單品之一喔!!



鞋面是選用高級真牛麂皮製作的

超可愛豹紋+毛毛,讓整體質感更添加了幾分

還有獨家品牌訂製的雪花防滑底,讓人穿得安心又開心喔!!



配上簡單的上衣+短牛仔褲,讓簡單的搭配更添一分可愛感喔!!



搭配紅褲子+黑色厚外套也很好看喔!!



最重要的是,穿起來非常的好穿又好走

而且蓬蓬的毛也不會因為穿過就變得不蓬鬆耶~~

這雙我買的時候是賣價的5折,所以真的會因為這樣就被吸走多買一雙(哈哈)

參考網址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971578



今天的分享到這裡,希望大家會喜歡

常常聽到女人的鞋櫃永遠少一雙鞋,我想這是真的啦~~~!!

下一篇要和大家分享過年買新衣穿新衣的服飾區,記得要來看看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