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萊雅特賣終於登場了!!

先謝謝表姊派普的好朋友邀約(開森)

美麗又人超好的姊姊謝謝妳(啾)



我想來萊雅特賣紅通通的程度

我也不用多解釋了

就來看看我的介紹&戰利品吧



注意:一切以邀請卡正本才能入場(影印或是手機顯示都不可~~)

早上10點開始但是不少人在7.8點就去排隊了(是不是很熱血阿!!)

我看到嚇一跳~~因為根本是在看演唱會ㄇㄟ(排超長啦!!)

一開放進場大家都拚了命在廝殺啊!! (我完全嚇到~~沒騙人)



因為不能攜帶包包入場,所以一進場就會發一個大型購物袋

帶包包的人只能放在門口置物架,但是不負責保管

所以盡可能就帶個手拿包或是非常小的小提袋
(可放皮夾手機和鑰匙的那種)

要不然到時候放外面也不是但也不能帶進去,很尷尬

說真的,進去之後發現,如果真的背包包進去真的會是個ジャマ(麻煩)




好驚人的植村秀(大家在忙著搶購,我竟然還能拍照~哈)



念念不忘的卡詩洗髮精

開場10分鐘左右就搶完的,我搶到了但最後卻放回去(好後悔~~哭)



我連去了兩天,這是唯一第二天還有的卡詩商品

但是到了ˊ第二天卻是買2送1,是要給第一天買的人搥心肝嘛!!




買完會先到櫃台去點貨,領取一張明細單,然後再到出口處的刷卡區進行刷卡即可

(看起來沒啥東西,但金額卻是蠻嚇人的)



現場小小介紹完畢!!

以下是我的戰利品分享~~開森



是不是第一眼看到好嚇人(乖別怕~~大家都這樣啦!!)

1.HAIR專區



左1:漾光澤色髮浴 經典限量版-1500--->750元

左2:MATRIX金燦柔光髮乳-500--->250元

左3:MATRIX賦活修護護髮乳-580--->290元

左4:MATRIX綻色恆漾噴霧-700--->350元

2.男士專區



左後:KIEHL'S極限男性活膚露-350元

中後:KIEHL'S極限男性刮鬍膏-250元

左前:BIOTHERM活泉多水冰鎮身體潤膚露-350元

中前:L'OREAL爽淨控油 收斂毛孔爽膚水-150元

右2:L'OREAL藥用戰痘洗面乳-50元

3.清潔專區



左1:植村秀 綠茶抗氧化潔顏油-900元

左2:BIOTHERM超保濕牛奶浴-350元

左3.4:L'OREAL完美淨白細緻柔珠潔面霜-50元

4.底妝專區



左1:LANCOME UV光透柔白BB霜 SPF50-1200元

左2:植村秀 UV泡沫隔離霜升級版-600元

左3.4:純淨礦物 零瑕肌魔顏粉底棒-200元

5.彩妝專區



挖~~買到賺到好精彩

後:MAYBELLINE寶貝護唇膏 嫩彩系列-50元



LANCOME絕對深邃五色柔霜眼影盤A10-600元

我為了我的101款眼妝買了一個好不是我會用的顏色喔!!

我會努力的~~哈哈哈



植村秀口紅系列-300元

我是幾乎不用口紅的人,所以是要買來孝敬NA媽媽的

我是第一天去的,所以顏色很足貨也很齊全喔!!



第二天陪李老大去的時候又小小失手了!!

左1:MAYBELLINE睫毛膏-150元

左2:卡尼爾化妝水-100元

旁邊這3隻就是我第一天買的洗面乳,第二天去時洗面乳群早已空空如也

我有朋友說他是第二天早上去的,我買的一堆東西都沒了

我很幸運的是,剛好有工作人員丟了20.30隻到花車裡,眼明手快馬上拿

LUCKY GIRL~~



萊雅第二天,李老大的戰利品(偷偷出賣的李老大~~哈)

第一天去的話是該怎麼辦啊?!

買瘋了吧!!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

我可是乖乖的買來和很多人分享

有媽媽有嫂嫂還有人家的CHUCHU,我不是都一個人獨享啦!!(自己都覺得好乖~羞)

期待下一次的特賣會~~YAYA!!

特賣會裡面有開架式,也有專櫃品牌,更有一些醫美系的保養品喔!!

所以種類還蠻多的,沒買理膚和薇姿有點後悔(哭哭)

我後悔沒買到的東西還真多,但是我全買應該會破產吧!!

所以就挑些當下會要用到的東西

請大家要克制自己啊~~~哈哈哈!!(真得很難)



!!

Namiko開了屬於自己的粉絲團喔!!

https://www.facebook.com/ImNamiko

代購訊息都會在上面,三不五時也會有一些個人好康分享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一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