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L包包-2.jpg  

我的新歡"美包"登場囉!!

這是我最近新發現的日本品牌

是因為朋友請我代買東西我才知道的

裡面東西驚為天人(沒誇張)

這品牌都是日本當紅人氣麻豆代言的耶~~

說一個最人氣的給大家聽聽"LENA(藤井莉娜)"

有再發露日本的人兒應該都認識她吧!!

這品牌也是包包.鞋兒.衣服...啥都有

重點是好像比我之前分享過的"salus"還要平易近人啦!!

 

結論:幫朋友買自己也被燃燒了

你們想要跟團看看嗎?!

(想要的話就給我點回應吧!!)

 

GRL-16.jpg  

GRL-17.jpg  

廢話不多說,立馬來進入今天的主題"包包"分享

麻豆拍起來都超時尚的啦!!

是否該在入手其他顏色啊!?(哈)

(CHU心理OS說:想買還說一堆,是希望得到大家的票數嗎?!)

GRL包包-4.jpg   

顏色很多款,這馬卡龍藍是不是很美麗啊!!

有一種春天到來的感覺(哈) 

GRL包包-6.jpg  

包包裡面可是很多暗袋,方便自己分類整理物品

金屬環扣和鎖頭部分是用玫瑰金,增添了一份小女人的時尚感

包包大小也很適中,不是大包但也不算小包,基本上想帶的都可塞進去帶出門

GRL包包-7.jpg  

這款是兩用包,可肩背也可手提

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當天想要使用的方式喔!!

GRL包包-13.jpg    

帶出門踏青使用很剛好

GRL包包-10.jpg  

顏色真的很好搭配

GRL包包-15.jpg  

造型可愛又不失小女人的時尚感,上班也可以使用喔!!

GRL包包-12.jpg  

肩背是不是也超好看啊!!

GRL包包-8.jpg  

晚上和朋友相約逛街吃飯也非常實搭喔!!

(CO寶好蓬鬆喔~~但一臉不想入鏡,WHY?!)

GRL-18.jpg  

顏色總共有11種,完全就是滿足所有女孩的需求

(小聲說:人家還想再買另一個顏色,可以嗎?)

 

這篇文字不多,重點是在給你們欣賞"美包"

所以各個角度都給你們欣賞一下

想來團購嗎?!~CC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mNamiko

MAIL: wiwinamico@yahoo.com.tw

希望你們有喜歡這篇文章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