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髮油-1.jpg 

頭髮保養真的好重要

今天要來分享打退毛燥髮的~好兵友啦!!

Schwarzkopf施華蔻 - 極致修護瞬效護髮油

不知道大家對頭髮保養的習慣和方法有哪些

本身我對於頭髮保養還算是蠻重視的人

我固定一段時間就會去美髮沙龍做深層護髮

平常的保養習慣:

每天洗完頭髮後--->潤髮or髮膜--->護髮油--->吹頭髮

每天起床後出門前--->護髮油--->稍微吹整頭髮

護髮油-2.jpg  

我沒燙髮,但有固定染髮習慣,再加上我是長髮關係

我覺得髮尾特別容易乾燥、分岔,而且很容易打結掉髮

所以在頭髮保養這一塊,我一直都有為自己再不停補充資訊喔!!

(因為根本不能偷閒阿~~有時候久一點沒去護髮,我的設計師就會碎念我好不聽話)

護髮油-3.jpg  

這瓶極致修護瞬效護髮油

使用後頭髮柔順且不油膩

重點是--->味道香而不刺鼻(好像有點蜂蜜又有點桃味~~反正我超級愛的)

 

本護髮油使用秀髮根源賦活科技,能復原頭髮中蛋白質內部結構鍊,同時修復髮蕊與頭髮表層,保濕與修護同時進行

瞬效護髮油含Super Dry Micro Oil 微纖精油科技,輕盈精油分子可滲透髮絲底層,密集滋養修護,賦予秀髮十重保護

適合髮質:

1.受損髮質

2.毛躁脆弱髮

3.髮色黯淡

4.乾燥易打結髮

5.無彈性髮

6.易分岔髮

等等...下面有濕髮+乾髮的使用前後給大家看喲!!

你們看了就知道效果好神奇

護髮油-4.jpg  

先來給大家看看洗完髮後的使用情況

護髮油-5.jpg  

我剛洗完髮後會稍微把頭髮水分擦拭後(先不梳開)

按壓個2.3下髮油後在手中推開(看個人頭髮長度調整使用量)

然後由塗抹在頭髮中後段~髮尾處(我會加強髮尾處)

塗抹完後就可以拿梳子梳一梳頭髮(這時候就很好梳囉!!)

*上圖為梳開後還未吹髮照*

護髮油-6.jpg  

吹風機吹完髮後,髮質相當柔順,而且不打結、不毛躁超好梳

隔天起床頭髮也還是很柔很柔很柔~因為真的很柔所以說3次

 

護髮油-7.jpg  

拍照的這天剛好不知道為何...頭髮一個毛躁到爆炸,怎麼梳怎麼毛

讓我覺得無法出門好崩潰~哈

然後就拿護髮油起來塗抹試一試,只有抹髮尾喔!!

護髮油-8.jpg  

使用後的結果蠻好的

而且持續性也蠻好的

(你們看是不是真的有差啊?!)

護髮油-9.jpg  

我覺得不管是短髮女孩還是長髮女孩,頭髮的保養都是很重要的

因為頭髮是很容易讓人第一眼就看到的地方

而且你們不覺得自己摸到柔順髮也會心情很好嗎?!

 

洗完頭的吹髮前抹一下

起床後出門前抹一下

簡單的一個小步驟,就可以讓你的秀髮多一層保護和修護,所以千萬不要偷懶喔!!

 

對了,FG市調大隊有一份此商品的市調報告

是匯集很多人的試用心得,給你們一併參考看看

http://goo.gl/0tciJ4

 

以上都是個人使用的心得,當然的每個人喜歡的不同,請依照個人喜好去調整使用方法,很歡迎你們來和我分享喔!!

 

想看更多消息&分享請加入--->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mNamiko

粉絲團不定期會有很多分享喔!!

有問題有疑問都可來信或是到粉絲團問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