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蜜蜜歡迎妳.jpg  

前言碎念:

剛生完才來補上這篇文章

其實自己都有點不好意思

但是該補的還是得慢慢補上

畢竟這都是一個值得的紀念

 

先來說說為何叫他"蜜蜜"

因為爸比媽咪希望她永遠甜蜜蜜

所以就幫他取了"蜜蜜"這個小名

之後取名也希望能用到"蜜"這個字

(爸比媽咪很私心的幫他決定了)

 

 

 

2016/06的某一天發現懷孕了

因為我本來就是一個久久一次經期會晚個1~2周的人

所以這次晚了2周我也不覺得奇怪

只覺得反正再等等就好

 

但是將近3周的時候就覺得好像怪怪

經期該來的症狀也持續太久了吧!!

"腰痠、肚悶"...

外加忽然那幾天胃都很脹氣

(懷孕初期症狀和經期有蠻多類似)

老公就一直說應該懷孕了喔!!

我就一直說不可能

因為我們抱著順其自然的心態

我心裡想說才剛結婚沒多久

但老公很期待的衝出門買"驗孕紙"

 

一回來就逼我趕快去廁所

但媽媽的靈感很準...

(有種自己也默默覺得懷孕的感覺...媽咪的神奇力量)

沒想到一驗即成真

老公樂歪了喔!!

我們期待的"寶寶"就這樣到來了

計畫趕不上變化

雖然一切都不在我們掌握之中

但爸比媽咪很期待妳的到來喔!!

 

孕媽咪日記待續...

(趁著等擠奶空檔打文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