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之初-2.jpg  

我是一個會把自己逼瘋的媽媽

明明每天都要和大寶奮鬥

但還是偷了時間在研究彌月禮

第一胎女兒送了彌月蛋糕

這一胎兒子打算以彌月油飯為主

直接選了幾間大家的口碑款想來試吃

會看到人之初典藏油飯的起因是因為馮媛甄的分享

自己看了之後發現這包裝也太精美了吧

而且身邊的朋友好像也沒吃過這個油飯

所以決定先從這裡下手試吃

人之初-3.jpg  人之初-3.1.jpg  

收到後有驚喜的感覺

原來油飯禮盒也可以這麼時尚感

難怪譽為油飯界的愛馬仕

包裝有典藏的精緻感

在心中會有種過目不忘的感覺

我覺得彌月禮是一份喜悅的分享

所以希望收到的人第一眼能有特別的印象

人之初-5.jpg    

其實最重要的當然還是內容物的口感與味道啦!!

本次試吃『經典雞腿禮盒』

雞腿一隻+油飯16兩+紅蛋2顆

人之初典藏油飯是選用上等東部蓬萊米

遵循古法蒸製後,再拌炒選用上等豬肉所燉煮出的精華滷汁

最後夾上些特製滷香菇肉、蝦米及阿根廷魷魚等高級佐料

色香味俱全,係循純古法當日精製,絕無防腐劑及香精料

人之初-7.jpg  

雞蛋則為檢驗合格之土雞蛋

廚房則為ISO22000及HACCP認證的廚房

人之初-6.jpg  

人之初-10.jpg  

雞腿的味道我很喜歡

外皮有點酥脆又不會太硬

咬一口裡面還會有些微肉汁

吃起來很嫩不會柴柴的

味道不會覺得太鹹或是太重

我覺得雞腿是彌月油飯的一大重點

不能讓人有吃起來有很膩的感覺

所以這裡的雞腿很讓人推薦

人之初-18.jpg  

我完全就是想個人獨享不想分給老公(哈)  

人之初-9.jpg  

米飯部分帶點微微滷汁的香氣

很適合我這個不喜歡太重鹹口味的人

人之初-17.jpg  

香菇肉、蝦米及阿根廷魷魚吃起來有很豐富的口感

老實說我是覺得配料少了一點

不過我曾經收過滿滿料在上面又覺得過多吃起來好膩

就看個人喜好自己爭酌囉!!  

人之初-11.jpg  

對於雞蛋這部分我也很注重

畢竟現在食安問題很嚴重

人之初都是使用合格檢驗的土雞蛋

讓人吃了也好安心

人之初-12.jpg  

我也讓女兒一起分食

寶寶多吃雞蛋有益身體健康

我蠻喜歡做蛋料理給女兒吃

所以對蛋真的很講究

 

我吃過有些蛋有種莫名腥味,讓人吃了好害怕

但這裡的但有微微蛋香,是讓人想一口接一口品嚐

人之初-14.jpg  

(圖片取自人之初典藏油飯官方粉絲團)

我是打算公司的部分就訂個謝籃

讓大家中午可以一起享用

畢竟油飯有保存問題

大家一起食用還可以增進感情交流啊!!

人之初-15.jpg  

可依照送禮需求選擇

人之初-4.jpg  

大家最在意的保存方式,宅配收到後要怎麼食用?

1.油飯不可放置於高溫、不通風處(如:沒發動的車內或車廂內),而且保鮮時間不超過4小時為宜,如果你的油飯不立即食用,請務必將油飯盒蓋打開,待冷卻後再放入冰箱內冷藏或冷凍

最好就是收到後立刻享用

而且熱騰騰奉上當然是非常美味

2.如果是宅配收到人,等於是冰的狀態,要吃的時候油飯請送進電鍋,雞腿部分建議用烤箱喔!!

我收到當下當好要出門,我有偷開先聞香一下,因為熱騰騰的讓人好想吃啊!!

雞腿一定要用烤箱稍微烤過才厲害

現在寫文章都想到那香味好想吃

人之初-16.jpg  

快點來去試吃,辦法如下:

試吃訂購專線02)2601-9322

Line @pbw2146n

懷孕32週以上憑孕婦手冊享試吃優惠喔!  

詳細的訂購方法請洽詢專員,人之初的小姐都超級親切

快來和大家分享你的喜悅

arrow
arrow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