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將-1  

各位媽咪爸比...

我之前有寫過錦系町阿卡將的文章,不知道大家還記得嗎?!

http://namiko711.pixnet.net/blog/post/163580975

(沒看過趕快點進去瞧瞧吧!!)

雖然這一篇也是錦系町阿卡將,會在一次介紹是因為打折季,還有阿卡將會不定期變更擺設

 

先說說為何又是挑這間阿卡將來給大家呢?

因為,對於不懂或是不熟悉日文的來講,這個地點是最佳選擇

因為一出站馬上就可以發現,根本不用找

如果不會日文要怎麼問路(慌)

就算拿圖給別人看,講的也不一定聽得懂吧!!

所以錦系町站的阿卡將真的是最佳選擇

 

打折季的日本真的很恐怖

連阿卡將也是一個戰場

哈哈~~

日本大折季:1月和7月

平常就是偶爾會有個小小活動9折之類的

但是打折季真的是超激烈,下殺到2.3折都有(還有過1折)

有去過的的一定知道,而且會停不下手吧!!

阿卡將-2  

一出站往左邊一看就會看到這棟建築物

阿卡將就是在裡面啦!!

一層樓滿滿的阿卡將專屬喔!!

阿卡將-3  

你們看看...還沒進去門口就貼成這樣

因為整棟樓都在做折扣

阿卡將-4  

這棟樓的樓層說明

是不是超豐富啊!!

阿卡將-5  

好啦~~先來我們這次的目的地吧!!

由手扶梯上來的第一眼

阿卡將-7  

由電梯上來的第一眼

阿卡將-6  

有好幾款的嬰兒購物推車

放置區是在靠近電梯一出來的地方

阿卡將-9  

通常一段時間店家都會改變一下擺設位子

所以和我之前寫文的時候不太一樣吧!!

阿卡將-10  

琳瑯滿目的東西真的是很容易失心瘋

阿卡將-11  

好加在我是幫大家採購,我已經在想像是幫自己買的時候會有多恐怖了

阿卡將-12  

各位~~我可是真的很認真在幫大家挑選喔!!

(有圖為證~哈)

阿卡將-15  

冰山一小角

阿卡將-16  

對了,剛好有擺設女兒節的雛形娃娃

機會難得才看的到喔!!

因為3月幾號女兒節我忘了(冏)

真的是很精緻,但老實說我覺得有點恐怖

阿卡將-18  

媽媽們~~我知道妳們為什麼很難抗拒阿卡將了

阿卡將-14  

我其實在幫大家採買之外,也會去觀察有沒有甚麼新鮮好東西

所以我都很認真在做功課,不時會幫大家露新東西的

阿卡將-19  

這間阿卡將裡面有一些小小的MIKIHOUSE小禮盒和小玩具優~~

那些小禮盒我覺得送人很合宜,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雖然1月和7月是旺季,機票住宿都比較貴

但是早點買應該也是有很優惠的價格

而且現在很多廉價航空,如果不在意的人是可以試乘的

如果是真的打算有要來採買東西的人

真的是可以挑折扣季來採買

我想可以省下很多荷包喔!!

(到處都會有BARGAIN的廣告~~看了會心癢癢 )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mNamiko

MAIL: wiwinamico@yahoo.com.tw

希望你們有喜歡這篇文章

粉絲團會不定期有很多分享喔!!

日本代購團也在持續在進行當中

有問題有疑問都可來信或是到粉絲團發問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