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定-1.jpg

看首圖應該就知道我今天要來分享的是什麼?!

「CONTIN康定酵素植萃洗髮乳」

所以不囉唆~我們直接進入本篇主題

我自己都覺得這篇文章寫起來好有說服力

以一個產後媽媽落髮的心情來寫這篇文章

句句都會寫到你心坎裡啊~!!

康定-2.jpg

這瓶「CONTIN康定酵素植萃洗髮乳」網路上很多推薦

一開始我也是看了非常心動

但網路推薦的又不是只有這一款

所以我花了點時間觀望和看大家的反應

我習慣先上網做功課再下手

康定-4.jpg

螢幕快照 2019-10-12 下午4.16.49.png

主要成分是:蒜頭

你們是不是一聽到也和我一樣反應

哇賽~蒜頭...洗起來頭是不是會味道很可怕啊!!

但使用過後真的完全沒有這疑慮

不但不臭還帶有非常清新的香氣

而且天然發酵,不用擔心洗到化學物質

螢幕快照 2019-10-12 下午4.17.06.png

這張圖可以告訴你「酵素植萃有什麼功效?」

當然每個人的主要訴求不同,所以用起來能獲得的心得不同

請繼續往下看,讓我來告訴你我的訴求是什麼?!

康定-9.jpg

兩天沒洗頭了,髮絲還是非常柔順,重點是香氣依舊

不是要告訴你們用了就可以好多天不洗頭啦!!

是要告訴你們效果出乎我意料的好

 

「來說個產後媽媽落髮的故事」

大家都知道我是二寶媽咪

第一胎的時候還沒經歷過產後落髮這件事當然完全狀況外

但大約在產後3個多月4個月開始,洗頭髮會覺得掉髮明顯,可是就是比平常多一點所以無感

但越掉越多頭髮越單薄,我就開始詢問表姐或是朋友,大家都說正常沒辦法啦!!

越掉越多心裡就會開始有點憂鬱,因為真的是一把一把再掉

我的造型師說會長出來都沒關係,沒長你才要擔心

話說...那時我又不知道自己何時才會長回來(是在給我落井下石嗎?!)

那時候我瘋狂上網找可以讓自己快速長髮的方法?

不外乎就是「洗髮精」或是「生髮液」

老實和你們說我第一胎不是用康定

但沒意外的我頭髮慢慢長回來,而且長得算挺不錯的

很快的...第一胎的都還沒長就準備要生二胎了

第一胎大約從產後3個多月4個月開始掉到了7.8個月才慢慢減緩

我要告訴你們的是...

以為第一胎的掉髮很可怕了

第二胎更是嚇人,第一胎的兩倍量再掉

我真的是頭髮很多的人了,但是一胎的還沒恢復又來一胎

所以頭髮變得非常單薄,單薄的很可怕啊!!

雖然有了第一胎的經驗

但掉成這樣心裡難免還是會擔憂

所以第二胎我決定要來使用「CONTIN康定酵素植萃洗髮乳」

網路上呼聲如此的高,我當然也要來試用看看

康定-5.jpg

按壓出來使用的時候有一股酸酸的味道

就是發酵的果酸味那種感覺

說不上討厭但也絕對不會喜歡

康定-6.jpg

老公大概照了800張我才挑了一張覺得還能用的照片

這大概是我目前螢幕尺度最大的一張了

但不這樣你們怎麼會相信我真的使用過

康定-7.jpg

泡沫非常細緻

酸味在水沖掉過後就完全消失

取而代之的是很清爽的甜甜香味

我個人是很喜歡甜甜香味的人

所以喜歡甜甜香味的你很適合

螢幕快照 2019-10-12 下午4.17.31.png

溫馨提醒:

記得不要和其他產品一起使用

要讓泡沫稍微留在頭皮大約2~3分鐘再沖洗

康定-8.jpg

洗完用梳子稍微梳開即可

通常我沒有用潤髮乳的時候

其實頭髮都會有點打結不好梳

但用康定後還算蠻好梳開的

而且頭髮吹乾後非常蓬鬆

康定-10.jpg

隔天起床依舊柔順又蓬鬆

其實我自己都蠻驚訝的

我相信你們用過很多洗髮產品吧!!

很多都是當下蓬鬆,隔天起床就恢復原狀

但康定很厲害的是,起床後依舊柔順又蓬鬆

連2天沒洗頭,頭髮也不油膩還香味飄飄

都不會被發現是2天沒洗頭啦!!(哈)

康定-11.jpg

和孩子玩了幾個小時後,頭髮依舊絲絲動人啊!!

康定-結尾.jpg

康定的蒜頭酵素植萃是使用台灣當地農民的手栽蒜頭,所以品質可以放心

深層潔淨毛囊滋養頭皮強健髮根,天然蒜頭成分能有效抑菌

對於頭皮出油頭皮癢頭皮屑掉髮等等均能獲得改善

重點是一開始聞起來酸酸的,使用後卻是能保持很久的淡淡清香

當然我是以一個產後媽媽落髮的心情在使用

不過康定可不是專屬於產後媽媽的神器

我覺得頭皮油膩或是扁塌髮的你們一定也很適用

因為我使用後頭髮輕盈又蓬鬆,還可以持續2天以上

(因為我目前就是兩天沒洗頭而已,所以我無法告訴你們3天的效果

 

因為產後掉髮這個問題我真的想盡很多方法

我也有去買過美髮推薦專門抗掉髮的洗髮精

老實說我覺得這個是最沒有感覺到效果的

那瓶洗髮精還在櫃子裡沒用完也沒打算用完

這款康定完全是真心推薦,我也要跟著你們一起來囤貨

 

 

沒錯~我是要約你們一起來購買(哈)

『康定組合優惠價通通都在這』

團購連結:https://bit.ly/2mqLGp6

開團時間:2019/10/14~2019/10/20

 

想知道更多的Namiko請到以下來找我吧!!

I˙m Namiko粉絲團

日本購物趣社團

 

arrow
arrow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