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ku-1.jpg

看首圖就知道我今天要分享什麼吧!!

『PUKU。藍色企鵝』寶寶餐具系列大集合,一次分享給你們

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因為真的是超高CP值

puku-3.jpg

今天有7款商品要分享,一定要看下去,每一款都是實際使用過才分享

當了媽咪後才發現,沒有什麼好不好,只有適合才是最重要

所以選一副『適合寶寶的餐具』,讓寶寶更能愛上吃飯這件事喔!!

Crocodile小鱷魚餐盤BB椅

不鏽鋼兩用吸管水杯

樂彎學習湯叉組

矽膠魔吸碗

防水立體圍兜

果凍Q造型圍兜

矽膠魔吸餐盤

puku-4.jpg

「Crocodile小鱷魚餐盤BB椅」

本體/餐盤-塑膠(PP),耐溫100度

坐墊-PVC,耐溫70度

防滑條-橡膠,耐溫80度

使用年齡:約1歲~6歲(35公斤以內)

媽媽本人我非常中意這款椅子

因為可當小椅子也可當餐桌椅

能依照孩子當下的需求和喜好來調整使用

puku-6.jpg

我蠻注重孩子東西的安全性

每一個轉角處都用圓弧處理,使用安全的PP材質

椅腳底部也有使用防滑條,更增加安全性

因為真的沒有辦法時時刻刻緊盯著孩子

所以孩子的東西我很注重安全這部分

puku-5.jpg

椅墊的部分有逼逼聲響的柔軟坐墊

能吸引孩子坐在椅子上之外,也非常舒適好坐

你們問我怎麼知道好不好坐?

我當然不知道,不過孩子們很喜歡這張椅子是真的

puku-8.jpg

1+1兩種功能,可單純當小椅子使用,也可當餐桌椅

puku-7.jpg

餐桌的組裝非常簡易又方便

puku-9.jpg

兩個孩子在邊吃東西邊看電視

我偶爾會開放給孩子吃飯能稍微看一下電視

我都有時間限制,雖然每次關電視他們都會生氣一下

關於吃飯看電視這點請各位家長自己爭酌喔!!

puku-11.jpg

將近3y蜜蜜坐著時的樣子

蜜蜜其實偏小隻,所以空間蠻有餘裕

puku-12.jpg

大約1y6m的澄澄

澄澄其實成長百分比蠻前面的,體重也比姊姊多一點

但坐起來的空間也是很足夠的喔!!

puku-10.jpg

蜜蜜非常豪邁的坐姿(哈)

 

 

puku-13.jpg

「不鏽鋼兩用吸管水瓶350ml」

  • 100%食品級304不鏽鋼材質

使用年齡:6個月~

用了好久的大眼蛙水杯,沒保溫功能

我觀望好久想買一個不鏽鋼保溫水瓶

這款CP值真的無敵高,完全適合新手入門的我

螢幕快照 2020-01-27 下午5.44.12.png  螢幕快照 2020-01-27 下午5.44.22 1.png

雙層真空結構,保溫效果佳,6小時的保溫功能

尤其現在是冬天,我真的覺得非常需要

就算是出門整個下午還是能喝到溫溫的水

puku-14.jpg

puku-15.jpg

對水杯很挑惕的蜜蜜,用了大眼蛙之後,其他一概不用

一開始要換這水瓶還好怕蜜蜜會不用,但這款PUKU竟然深得蜜蜜的心啊!!

puku-16.jpg

puku-17.jpg

本來就很愛喝水的澄澄,無庸置疑的用得非常好

puku-18.jpg

這握把設計讓孩子很自然的拿起

螢幕快照 2020-01-27 下午5.45.56.png

大一點的孩子能把握把拆掉,換上背帶或是提袋喔!!

從6個月能一直用到幼稚園畢業都不是問題

而且圖案可愛深得孩子的心,男孩女孩都很適合

 

 

puku-19.jpg

「矽膠魔吸餐盤」

100%食品級矽膠材質不含雙酚A,耐熱120度

使用年齡:6個月~

我用過不少矽膠餐盤

這款我覺得挺好用,吸力真的強,而且不卡油好清洗

puku-23.jpg

puku-20.jpg

我是愛乾淨的媽媽,最怕孩子吃飯弄得好髒

但為了給孩子學習,把自己心臟練得很強大,一直催眠自己(哈)

但這款吸力真的很好,孩子都有莫名蠻力,用過他牌一下就被拔起

puku-22.jpg

puku-21.jpg

讓孩子自己動手吃,餐盤是很棒的選擇

這款是餐盤也是餐墊,2合1功效更加倍

澄澄是大食量寶寶,一個一歲半的嬰兒有時候吃得比媽媽還多

所以放置食材的空間很重要,這款容量很大,大食量寶寶也OK

 

 

puku-24.jpg

「矽膠防漏魔吸碗」

100%食品級矽膠,用起來好安心

使用年齡:6個月~

 有一個吸力好的餐盤之外,也要有一個吸力好的餐碗

不同的餐具,讓寶寶能延伸出不同的自我學習喔!!

16493390.jpg

一這款矽膠防漏魔吸餐碗,吸力也非常優

有弧形回導設計,讓孩子吃飯更容易把食物彙集在一起

164933.jpg

顏色選擇非常多元,可依照寶寶的喜好來選擇(但我是依照媽媽的喜好~哈)

16493312.jpg

可耐熱也可耐冷,-20度~120度,

可冷凍可微波,不需一直跟換餐碗,一個碗讓你用到底

 

 

puku-25.jpg

「樂彎學習湯叉組」

食用安全材料,不毒PP不含雙酚A,耐熱80度

使用年齡:4個月~

讓寶寶動手吃飯的第一步,餐具真的很重要

選對餐具會讓寶寶更喜歡吃飯喔!!

18194478.jpg

可隨意彎曲,不分左右手,可依照寶寶當下的需求來選擇喜好

181944.jpg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很多餐具都會做的很彎曲(如上圖)

那是因為依照初學寶寶手握需求而設計的

你們仔細觀察,剛開始吃飯的寶寶都是這樣『握』餐具的喔!!

而這款設計最棒的是,可依照當下需求來調整握的弧度

寶寶大一點不需要這樣手握的時候,也可以變回一般餐具喔!!

puku-27.jpg

澄澄目前1y7m,大約在1y開始我就慢慢放手給他自己吃

當然一開始吃的不是很好,我是一半給他自己邊玩邊吃,一半大人用餵食的

因為他是喜歡吃飯的孩子,所以使用餐具這一部分也學習的很快

所以我就拉長他自己動手吃飯的份量

他自己吃的好,就越來越能滿足他的信心啊!!

puku-35.jpg

選擇一副『適合孩子的餐具』很重要

讓他對於吃飯更得心應手

此款湯匙有防滑設計,讓寶寶更好握住

重點是全部都是圓弧處理,完全不擔心寶寶戳到或是亂丟打到人

我蠻在意安全性,因為孩子哪懂這麼多,我們必須先幫他們做好把關

 

 

puku-29.jpg

「防水立體圍兜」

  • 環保PEVA材質

使用年齡:吃副食品開始~

寶寶從開始吃副食品開始,圍兜的使用量不停往上升

所以準備各式各樣的圍兜是很需要喔!!

image9.jpg

寶寶自己吃飯的時候,一定會掉得到處都是,這無法避免

不要說是剛學習吃飯的澄澄,就連3y的蜜蜜也是會邊吃邊掉

所以圍兜有個小袋袋,真的很重要,不會讓食物都掉到褲子上面

image10.jpg

要不要反摺都可以喔!!

image1.jpg

圍兜的圖案真的非常可愛,很吸引孩子的目光

色彩鮮豔但使用無毒油墨,讓寶寶用的安心媽媽也放心

puku-36.jpg

環保PEVA材質,輕軟好收納,寶寶戴起來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防水材質不用擔心湯汁打翻用濕,而且也非常好清洗

其實用清水沖一沖就好,如果擔心油污,稍微用點清潔劑也可以喔!!

 

 

puku-28.jpg

「果凍Q造型圍兜」

安全矽膠材質,通過美國FDA認證,媽媽完全可以放心喔!!

使用年齡:吃副食品開始~

上面提到的,各式各樣的圍兜都很需要

這款果凍Q圍兜也不能錯過喔!!

image5.jpg

不知道各位媽咪爸比有沒有注意到

其實我們的習慣是買棉布材質的圍兜

可能是因為使用的習慣性

但棉布圍兜用髒後有時候很難清洗

而且明明就很常清洗,但難免會有小霉點,所以淘汰率很高

像是口水巾其實也需要不停更換,因為一濕就容易滋生細菌,寶寶的肌膚是很敏感的

所以孩子吃飯時候,我習慣換成防水性的圍兜來使用

image6.jpg

puku-33.jpg

四段調整,從小寶寶用到老寶寶,讓使用的時效更延長

image7.jpg

非常容易清洗,我也是習慣用水沖一沖,比較有油膩感的時候,會用一點奶瓶清洗記稍微帶過即可

puku-31.jpg

口袋空間很足夠,可以把掉落的時候接好接滿(哈)

puku-30.jpg

一組搭配,寶寶用的非常好~大推!!

image8.jpg

外出攜帶也很方便,卷一卷就能帶出門喔!!

我知道帶孩子出門東西真的無敵多,所以收納很重要

 

 

puku-37.jpg

這篇所有的商品都很真心推薦

其實我懂爸媽在意的點

『價格』美是重點之一

安全好用也很必須

 

老實說我常看到媽媽們分享PUKU

但沒自己用過真的不知道有多值得入手

這次花了點時間讓孩子把所有基本餐具用過一輪

所有東西都是針對孩子的出發點去設計,也考慮到爸媽的荷包

我不敢說我市面上的都用過,但你們看過得我真的不少都用過

PUKU真的是為了爸媽的荷包在努力啊!!

不能說高CP值,要說是超級高CP值了

 

我的兩個孩子,一個是仙女係,一個是好食系

所以對於餐具我也是有做一番研究

畢竟要讓一個愛吃飯,要讓另一個吃得好

媽媽可是嚇了一番苦心啊!!

 

幫寶寶選一副『適合的餐具』,讓寶寶更能愛上吃飯這件事喔!!

 

官網:https://www.puku.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uku1996.fans

 

arrow
arrow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