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CINK-1.jpg

我想今天要分享的牌子大家應該不陌生「Dr.Cink達特聖克」

醫美MIT,醫師和藥師聯合開發,是不是超吸引人啊!!

最剛開始我是從我的新秘那裡知道的

想知道新秘教我的使用方法嗎?!

(哈!讓我賣個關子~先看下去吧!!)

 

因為我是肌膚偏乾的人

只要針對『保濕』的保養品我都會特別留意

網路可是很多名人網紅大力推薦著

所以一剛開始我也是看到『小藍瓶』

 

有時候想去櫃上拿試用組,說真的沒買東西會不好意思

有時候沒用過又不想直接買大罐包裝來試用,怕不適合自己

「Dr.Cink達特聖克」他們家很棒的是,簡單3步驟+運費就能獲得試用組喔!!

試用組還有多款可選擇,想要保濕就保濕想要美白也沒問題

來看看如何申請?真的超簡單~

申請連結:https://pse.is/TRC7U

截圖 2020-08-16 下午3.00.55.png

步驟1:填寫基本資料

截圖 2020-08-16 下午3.01.07.png

步驟2:填寫肌膚狀況

反正就是要把自己肌膚狀況,或是目前遇到的狀況寫清楚

0816-1.jpg

步驟3:選取試用組合

小藍保濕組

1.4D全方位賦活保濕露 10ml*1 
2.鎖水精華液體驗包 2ml*2
3.全效潤澤賦活乳液 5ml*1
4.強潤瞬效奇蹟保濕霜 7ml*1
5.DR.CINK透明旅行袋*1

小白亮白組

1.4D全方位賦活保濕露 10ml*1
2.黃金胜肽花蜜賦活霜 2ml*1
3.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3ml*1
4.美白色修淡斑精華液 2ml*2
5.防曬乳(潤色) 3ml*1
6.DR.CINK透明旅行袋*1

小綠喚顏組

1.煥膚潔面露 10ml*1
2.冰河水 10ml*1
3.藜麥精華液體驗包 2ml*2
4.強潤瞬效奇蹟保濕霜 2ml*1
5.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 3ml*1
6.DR.CINK透明旅行袋*1

防曬CC組

1.鎖水精華液體驗包 2ml*2
2.臉部(潤色)防曬乳 3ml*1
3.CC霜(5ml-01自然款)*1
4.水微滴絕美妝容粉底液 #自然 1.5ml*1
5.鑽光雪肌妝前乳 3ml*1
6.DR.CINK透明旅行袋*1

因為一人只能申請一次,所以請確認自己最想要的是哪款

其實現在夏天我想要亮白的小白瓶,但我偏愛保濕系列所以我很快就決定要『小藍保濕組』

 

 

 

DR.CINK-3.jpg

『小藍保濕組』來開箱囉!!

DR.CINK-5.jpg

老實說我用後效果讓我挺滿意的

尤其是上妝後更能看出效果

DR.CINK-6.jpg

小藍保濕組有4樣明星商品

DR.CINK-7.jpg

Dr.Cink 4D全方位賦活保濕露10ml

用高濃度的專利精華研製當化妝水步驟使用

以 Aqua-Osmoline 水分子誘導保濕專利技術為基礎

結合 HYDRAEXTRA 獨家專利

給肌膚極致的 重呵護

1D 水密封-鎖住水份不流失

2D 水塑形-重塑角質層結構

3D 水通道-活化細胞水門,增加細胞引水力(引水灌溉概念)

4D 水豐盈-外補充內賦活,開啟肌膚水循環

質地偏有點濃度的水質感,所以擦拭起來保濕感很足夠,但卻不會有粘膩不舒服的感覺,這點很重要

DR.CINK-8.jpg

Dr.Cink鎖水精華液體驗包2ml*2

獨家專利加強肌膚補水滲透力

獨家賦活極化水科技 HYDRAEXTRA TM

把水分子變更小, 補水效能再提升

日本專利玻尿酸及超保濕維他命原B5

與粉底液混合使妝容更服貼

精華液是我覺得保養很重要的一個環節

此款精華液質地有點濃的水質感,清爽但卻非常有包覆感,吸收度很好,所以擦拭後有上了一層清透面膜的感覺

DR.CINK-9.jpg

Dr.Cink全效潤澤賦活乳液5ml*1

一瓶會說話的乳液,能穩定強效平衡肌膚

添加雙效玻尿酸成分,滲透保濕鎖住水分

有效對抗敏弱肌,舒緩肌膚不適症狀

從植物提煉的洋甘菊,清新舒爽的香味可幫助心情放鬆

此款乳液質地其實和一般大家常用的乳液相似,我覺得適合夏天或是一般肌膚的人,偏乾肌膚的人一定要再加強

DR.CINK-10.jpg

Dr.Cink強潤瞬效奇蹟保濕霜7ml*1

來自海洋的珍稀保濕因子「軟毛松藻」能強效給予深層保濕,迅速被肌膚吸收

獨家開發HYDRAEXTRA賦活極化水科技,開發肌膚細胞「注水系統」,有效提升含水量 

多項成分萃取,保濕鎖水超有感

妝前快速補水,使肌膚活性因子再生

24小時補水、鎖水、修護一瓶搞定

這款真的是驚艷款,偏乾肌大推

質地有點濃的霜狀,但擦起來完全不油膩

我真的很怕高保濕保養品很油膩,因為擦完會很黏很不舒服

但這款奇蹟保濕霜完全沒這問題

DR.CINK-12.jpg

其實就很簡單的保養步驟

我覺得現在的氣候或是環境保養不能只有化妝水和乳液了

尤其像我這種肌膚偏乾的人來說根本不夠

夏天吹冷氣冬天吹冷風

一般保濕度的保養品我完全不夠用

我需要用加強版的保濕度商品才夠

Dr.Cink上第一層保濕露的時候就很有感了

會有一層包覆感但卻不會黏膩不舒服

因為我最怕的就是保濕度強的保養品但卻很粘膩不清透

第二層精華液的時候有一種上了面膜的感覺

前面提到我的新秘教我的方法就是

「小藍瓶+粉底,擦起來超服貼不浮粉喔!!」

第三層乳液就是把前面包住的感覺

擦這一個的時候是讓我最沒感覺

可能前面兩層的保濕度都太強大

但乳液是保養一個很重要的環節所以不能忘

第四層奇蹟保濕霜,完全讓我驚艷

高濃度的保濕霜,保濕度非常足夠但不會粘膩不舒服

重點是非常有存在的保濕感

擦完這4層保養品,皮膚有波波波彈亮的感覺耶!!

DR.CINK-13.jpg

我完全沒修圖調光,我只是站在灑光的窗戶前面照相而已

你們看我的黑眼區和眼角小細紋就知道

我真的是真實呈現啊~!!

但肌膚真的感覺非常有包覆感

可是不會覺得黏膩或不舒服

DR.CINK-15.jpg

這張照片是上了底妝之後

粉底+蜜粉+腮紅

有了孩子我變得沒有上眼妝的習慣

一開始是因為怕小孩沾到或去抓

但現在是為了節省出門時間

我現在沒特別重要活動都是這樣出門

所以保養打底就變得更重要了

足夠的保濕才能讓我的肌膚不乾燥

簡單的粉底和蜜粉才能更加服貼持久喔!!

截圖 2020-08-16 下午3.03.18.png

對了~現在還有另一個好康喔!!

入門款套組,這是給申請過套組客人的『限定商品』

也是只能買1組,總共有10樣,還有一個很閃亮的化妝包

重點是有一半以上都是50ml以上的大容量

這個套組是官網上看不到的隱藏版

老實說...我自己都很心動了

畢竟明星商品都在裡面

而且還可以認真使用過一輪

完全值得入手一下

DR.CINK-14.jpg

品牌資訊:Dr.Cink官網

申請試用套組:https://pse.is/TRC7U

每人限申請一組(一次)

貨到付款,僅需物流處理費用90元

 

歡迎大家申請試用,並且與我分享心得喔!!

 

arrow
arrow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