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體霜-1.jpg

看圖片不難知道我今天要分享的是什麼吧?!

「台鹽生技MEDECURA緊俏美體按摩霜」

這篇妳一定要看,尤其是產後媽媽更要看

最重要的是...我可是大突破的裸露啊!!(胡說什麼~哈

 

我已經想使用很久了

但礙於一直在餵母奶

不想因為自己而斷了母奶

想為了孩子努力到最後一刻

大約澄澄1Y6M的時候我完全斷奶

老實說有點小小失落~唉!!

餵母奶的心路歷程改天再寫一篇文章分享(希望我有空)

 

我想產後媽媽真的很適合看這篇文章

我相信很多產後媽媽和我的心情一樣

其實我沒再刻意減肥,畢竟我在餵母奶

但是看到自己肚子上那鬆弛的肉,其實很失落的

還沒懷孕前的少女體態一去不復返啊!!

 

第一胎其實恢復得蠻快

大約滿月就能穿回以前的牛仔褲(是有緊了一點)

但是慢慢地大約產後4個月左右所以都恢復了

最可怕的肚子鬆弛感其實都還好

妊娠紋這件事真的就放棄了

 

第二胎就是完全失控了

兩胎體重都胖的差不多

但第二胎肚子就是飛速在大

你們問我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可能就像是大家說得...氣球撐過鬆弛了

所以再撐一次就非常快速膨脹

懷孕時候都沒去想肚皮的事

但第二胎生完覺得完全崩盤了

瘦是瘦了,體重也慢慢回去

最可怕的是『肚皮的鬆弛感』完全回不去

還以為會和第一胎一樣,不用做啥咪就彈回去

我想第二胎可能是需要做點努力了

美體霜-2.jpg

「台鹽生技MEDECURA緊俏美體按摩霜Body Firming Shaping Cream

『緊實』+『彈性』雙重作用 緊緻效果再升級

美體霜-3.jpg

MÉDECURA緊俏美體按摩霜,獨創美體複合成分Lipoburn

改善撫平肌膚線條、緊實肌膚,微微溫熱,釋放多重成分,使肌膚緊緻有彈性

結合植物專利成分虞美人萃取與複合植物精華,舒緩緊繃肌膚,一瓶兼具緊緻調理和保養兩大功效

天天按摩可有效美體、滋潤修護老化肌膚,緊實平滑全身肌膚線條,成就完美肌膚體態 

美體霜-5.jpg

主要特色:

『無痕體態體雕虞美人籽精萃』

比咖啡因高10倍代謝能力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有效撫平肌膚皺紋

『鎖水保濕玻尿酸』

在角質層上方形成一道滋潤保護膜,舒緩水份流失,使肌膚水嫩透明

『小分子精油快速滲透』

植物和人一樣有不同,想要緊塑肌膚就要選熱辣的植物(西洋杉木/葡萄柚/鼠尾草/迷迭香)

美體霜-6.jpg

『質地滋潤但不黏膩』

雖然我皮膚偏乾,很需要保濕但我很怕油膩感

有一些保濕的乳霜狀產品,使用過後黏膩感很重,讓人覺得不舒服

美體霜-7.jpg

擦完之後,整體保濕的包覆感很好喔!!

2019-10-17-16-55-42_1200_687.jpg

微微的熱感非常適合有點涼意的天氣

其實我覺得沒有5度那麼高

但微微的溫熱感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

2019-10-17-16-55-54_1200_687.jpg

2019-10-17-16-56-08_1200_687.jpg

產後媽媽每天都和孩子綁在一起根本沒時間運動

上班族女性每天都要坐在辦公室這麼久時間

有人說時間擠一下就有了

你沒想到我們就是連30分鐘的自由時間都擠不出來

日積月累之下,橘皮或是脂肪就慢慢的跑出來

就趁著一般保養程序的時候來小小變身吧!!

美體霜-11.jpg

洗澡完不用擦乾身體就能使用

但我個人還是會稍微擦拭一下水分才使用(個人習慣)

美體霜-8.jpg

我習慣起床後換衣服的時候使用

溫溫熱熱很舒服之外,更能感受身體在燃燒(心裡也是很重要)

美體霜-9.jpg

我最大的重點部位就是在肚子

我要說我沒有修圖,也不是用美肌程式拍的,就是角度有抓好

乍看之下你們一定覺得我肚子哪有鬆弛感啊!!

其實壓下去就能感覺皮很鬆的

肚子這一部分是我保養最重要的一部分

我知道你們應該很多人也是這樣吧!!

趕快擦起來~真的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美體霜-10.jpg

大腿外側也是我的重點之一

我產後有去做過產後SPA

竟然被說大腿外側有明顯橘皮

當時我真的是有頭被敲了一下的感覺

我一直以為我腿沒胖到也沒啥水腫問題

竟然橘皮還是敲敲自己找上門了

這之後我就很留意大腿兩側的肌膚問題

美體霜-12.jpg

大腿很重要之外,小腿也不能忘記,記得滑一下帶過喔!!

2019-10-17-16-56-39_1200_687.jpg

為什麼瘦不下來,或是體態一直沒辦法雕塑

就是因為代謝出了問題,按摩可以加速淋巴的代謝

再搭配上一點能緊緻按摩霜,效果更佳加倍喔!!

肚子手臂大腿小腿,每一個人在意的點不同

但只要花你一點平日保養的小時間,通通都能一次滿足喔!!

我本來就有擦乳液和一些緊緻霜的習慣

所以只是把東西換成這瓶「台鹽生技MEDECURA緊俏美體按摩霜」

完全不影響到我原本的生活習慣喔!!

 

尤其是沒有空運動的媽媽

只能靠其他的輔助來保養自己

我就是那個沒空運動,但會擦一些緊緻緊實保養品的媽媽

或著是穿一些能雕塑身型的塑身衣

沒時間運動有沒時間運動的保養方法

大家可以拿我的方法參考看看喔!!

(孕婦/餵母奶媽媽請不要使用,我也是等到斷奶後才使用的)

 

機不可失~要揪妳們來使用,價格真的很甜~滿700元就能免運喔!!

信用卡三期零利率,只要509元輕鬆把美體霜帶回家喔!!

好康揪團:http://bit.ly/ImNamiko台鹽緊俏美體按摩霜

揪團時間:3/15(五)~3/19(四)

 

  •  

    鏟鏟成也沒太多餘的時保養

arrow
arrow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