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兒寶風雨衣-1.jpg

下雨天也要很時尚~

老實說真的很討厭下雨天出門

但有時候又非不得已一定要雨天出門

或者有時候是不大不小的雨...那到底要不要撐傘?!

又或者是大人可以不用撐傘,但小孩怎樣都必須要撐傘啊~!!

所以我其實一直有在幫孩子物色風雨衣

我在日本網站購買過某牌的斗篷風雨衣

但孩子不是很喜歡,而且質感也一般般,重點是價位也不便宜

所以很快就被孩子打入冷宮(快到只穿一次吧!!)

今天要分享的「NUNUKIDS」系列,收到實品出乎我意料的好

可愛的圖樣不但很吸引孩子,穿上也很開心不抗拒了

ddfc7137cb3f4aadbfe165be986397cd.jpg

我想可能蠻多人對這個品牌有點陌生

但「NUNUKIDS」的源由非常溫馨又動人

充滿了爸爸對孩子的愛,並且把這份愛帶給所有人

2089cb80a4764317bd1fa6ba3748be21.jpg

再來就是和你們說明一下「NUNUKIDS」商品的製作廠商了

大家一定都聽過的 BenQ (明基材料公司),它最初是一家光學存儲製造商

後來逐漸將其核心業務轉變為材料科學領域,它被譽為世界第四大偏光片製造商

明基材料專有的無PFC(有毒全氟化合物)納米多孔技術『 AirySektor誕生於2018年』

當時功能紡織品業務開始,該公司的產品線包括功能膜,高級電池材料,保健產品和高性能紡織品,創新的材料科學領域

AirySektorBenQ Materials研發防水透氣透濕薄膜專有技術,是現今世界上最理想的防水透氣技術喔!!

3a22db959b594880a8b09068a2fc3f12.jpg

簡單來說,這是目前世界上最理想的防水透氣技術

把布料與這個技術結合,產生出防水防風無毒又透氣的布料

同時連微小的塵蟎也能把它阻隔在外喔!!

是不是很棒,看著安心用了更安心,畢竟是孩子在使用的東西

虎兒寶風雨衣-4.jpg

今天要分享有3樣東西,每一款都超實用的喔!!

虎兒寶風雨衣-5.jpg

「斗篷式透氣風雨衣」

目前有兩個款式,剛好我們家雙寶一人一款

但我實際給他們穿上後覺得,好像男女兩款其實都很搭耶!!

虎兒寶風雨衣-8.jpg

虎兒寶風雨衣-9.jpg

極輕量247g,穿在身上也不會太沈重或是不適

腋下暗扣設計,讓小手隨意揮動風雨衣也不會亂飄

帽子縮口設計,不會因為風大而戴不住

下擺圓弧造型,走起路來更加順暢

透氣設計,擋風也不會太悶熱

防水材質,抖一抖就能迅速收乾

白色和藍色兩款,男孩女孩都好適合

虎兒寶風雨衣-15.jpg

蜜蜜31Y3M / 93~95cm(有點久沒量了)

長度非常合適,就是剛好不會踩腳,而且還能穿很久那種

虎兒寶風雨衣-16.jpg

建議身高90~135cm

蜜蜜還沒穿上鞋子就沒有踩腳,只是穿上鞋子後離地板再多一點空間,更合適一點

虎兒寶風雨衣-17.jpg

澄澄1Y10M / 87.88cm

沒穿鞋的情況風雨衣會拖地板,但穿上鞋就完全不會,而且走路或是跑步都沒有絆倒的問題

虎兒寶風雨衣-18.jpg

虎兒寶風雨衣-19.jpg

週末基本上天氣好我們帶著孩子去放風

尤其現在疫情時刻,流通的戶外相對的比較讓人安心

泡泡機是必備遛孩子神器(哈)

虎兒寶風雨衣-26.jpg

虎兒寶風雨衣-27.jpg

這天有點飄著細雨,時好時壞的天氣,有了風雨衣完全不擔心,孩子能自由隨意奔跑玩耍

 

虎兒寶風雨衣-28.jpg

這天有點悶熱,可能是因為要下雨關係吧!!

但要下又下不下來那種,天氣就會特別的悶熱

有了風雨衣,不用擔心忽然飄雨的問題

因為透氣關係,孩子跑來跑去也沒有流得滿頭汗

虎兒寶風雨衣-24.jpg

顏色鮮豔但不會刺眼讓人不舒服,是非常可愛的繽紛感

兩款顏色就算男女寶交換穿也非常適合

因為我買過價格沒特別甜美但品質卻很普通

這款的品質讓我覺得特別好耶~!!

虎兒寶風雨衣-29.jpg

非常好穿脫,蜜蜜自己都能輕鬆脫下喔!!

 

 

 

虎兒寶風雨衣-10.jpg

「多用途防水透氣尿布墊」

一樣使用的是AirySektor環保微多孔薄膜技術

透氣防風無毒,連微小的塵蟎都能阻隔

防水關係,可保持寢具的清潔

一般我們多用在寶寶換尿布或是洗澡後

但其實在學習戒尿布的孩子也很適合

孕婦產後或是年長著都很適用喔!!

虎兒寶風雨衣-31.jpg

140g非常輕巧好攜帶

攤開尺寸:120*70cm

我覺得這尺寸很大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過幫小寶寶買尿布墊

其實我買過蠻多款式的

說真的小嫩嬰很容易炸屎

或是你在更換尿的時候他就邊尿尿

就算有拍嗝也很容易睡一睡會溢奶出來

基本上在小嫩嬰時期尿布墊太需要了

我以前買到的多半是偏小尺寸

其實用沒多久,就感覺沒那麼好用,因為孩子一翻身就出界了(哈)

這款尺寸真的大的很剛好,可以從小嬰用到老嬰兒

虎兒寶風雨衣-30.jpg

連蜜蜜躺起來都很有空間

一直想著要幫蜜蜜戒尿布,但他小妞一直不太願意

小馬桶買了好一陣子,都是放在廁所當裝飾品

不過這兩個禮拜以來試過好幾次晚上吃飽沒包尿布

一方面是想著真的尿濕了剛好去洗澡

但他都會開口說要尿尿,不過就是一直講不停,有時候還尿不出來

我現在就是分段式學習,先以晚上為主

我看過報導是說不要強迫孩子

他真的想要的時候就會主動完成

而且強迫只是會讓他造成恐懼

你們說...尿布墊是不是也好適合戒尿布的孩子

 

 

 

虎兒寶風雨衣-11.jpg

「多用途隨身手拿包」

這個手拿包我大推,目前有3個款式,這款是小紅帽的

虎兒寶風雨衣-13.jpg

童趣的圖案,小孩或是大人都非常適合

塑扣設計,孩子使用也很安全

輕巧可愛,攜帶方便

虎兒寶風雨衣-14.jpg

短手提袋,掛在推車掛鉤上最方便

把常用的必需品放入隨身包,就不用每次為了找東西一直翻大包包

最近疫情關係,抗菌噴霧、濕紙巾、洗手慕斯...這些東西都會一直用到

所以我習慣把這些東西放在隨身小提袋,需要就不用一直找

就算放入大包包裡也可以馬上找到

虎兒寶風雨衣-33.jpg

短暫出門只要把需要的放進去戴出門就好

而且我蠻常掛在手上或是提著,想要用到的隨時拿出來就好

 

 

 

 

虎兒寶風雨衣-32.jpg

今天分享的3樣東西,我覺得都是生活實用品

尤其下雨天,不可能給小小孩自己撐傘,我都要大包小包在抱著孩子撐傘,真的超狼狽

現在如果雨比較小的時候,或是有要下雨跡象的時候,就給孩子穿上風雨衣

不用擔心忽然下雨了來不及拿傘,我們大人可以淋雨,但孩子絕對不可以,這就是天下父母心

 

防水尿布墊也非常需要

嫩嬰的時候很容易換尿布時候就尿尿,然後床墊也跟著濕

還有再怎麼拍嗝有時候睡一睡他們也會稍微溢奶

老嬰的時候就是洗完澡可以墊著,這款尺寸蠻大的,所以可以從寶寶用到幼童都沒問題

現在蜜蜜要準備戒尿布,聽好多前輩說,孩子有時候還是會尿床,戒尿布的過渡期防水尿布墊也很重要喔!!

還有產後媽媽或是家裡有長輩的也都很適合

防水透氣又防瞞,完全適合當寢具使用

 

隨身包我大推

先說我自己,我把外出常用的清潔用品的放裡面,稍為外出的時候只要提著就能出門

如果要出遠的話,也可以放在大包包裡,完全不用擔心每次找東西都翻來翻去超花時間

其實也可以給孩子使用,蜜蜜會把自己喜歡的髮飾都放在裡面,變成他專屬的收納小包

 

說了這麼多,你們有喜歡也可以來看看喔~!!

團購網址:https://gbf.tw/50kbu 

時間:5/5(二)~5/11(一)

本團好康:

1.前10名下單轉帳成功者免費贈收納袋一個

2.買風雨衣即享加價購手提收納袋

滿399元就免運,廠商是不是超佛心

如果要貨到付款需要30元手續費喔!!

 

看更多訊息與分享請到  Namiko粉絲團在這裏

arrow
arrow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