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妞們...看標題就知道本次的主題了吧!!

但三麗鷗(SANRIO)不光光只有KITTY而已喔!!

SANRIO是一個大家族裡面可是有很多人氣玩偶喔!!

因為我是一個標準的KITTY迷(熱愛程度應該是有到中度中毒吧!!)

所以才會說"KITTY迷非去不可的三麗鷗彩虹樂園"(有私心)



大家千萬別覺得好幼稚...

有時候讓自己放鬆到這種可愛世界當中是很好的喔!!

所以爸爸就陪女兒去一下,老公就陪老婆去一下

絕對是會讓大家超乎想像的驚奇可愛喔!!



交通資訊:京王線・小田急線・多摩モノレール 「多摩センター駅」下車走路5分左右到.

車站一出來會有一小段的商店街和小型MALL

沒有很大,但是可以稍微逛一下吃一點東西在進行衝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SANRIO樂園旁邊的關係,這裡的建築物顏色好可愛喔!!(俏皮可愛路線耶)



附近的街道地圖都變成這可愛模樣了!!(有沒有被吸進去了)



準備要進去了喔~~快觀有沒有像皇宮一樣,豪華中有帶點可愛!!

NAMIKO去的那天稍微飄了點雨,所以天色不佳(照片有點灰灰的...哭)

不過三麗鷗彩虹樂園是一般少見的室內樂園

所以不用擔心氣候的問題

可以擋風避雨遮太陽(真的是太完美了~~啦)



日本一程不變的是到遊樂園去就是要走到哪和人偶照到哪

一進來就剛好遇到酷企鵝

(臭企鵝...整個攤在我身上還要我去撐著它...真的好重)



再來就是酷企鵝的好朋友熊貓

這張照片可是我照了有10張才照好的一張吧!!(因為它一直扭不停)

這兩個孩子把我搞得好累

不是攤在我身上就是變身跳跳虎(暈)

累歸累..他們這舉動也真是可愛啦!!(好會討人開心)



你們瞧瞧...整個是戲精上身

人家只不過是送他一根棒棒糖,但他整個演得很入神耶!!



老實說裡面的遊樂設施實在是太童趣了!!(溫馨到一個不行)

所以我完全沒有要玩的意思

這趟來純粹就是要來看美麗&可愛的事物,品嘗一下氛圍而已



一進去就先殺去覓食(哈哈哈)

因為那時是下午時段也過了吃飯時間,所以不用和大家人擠人

我很厚臉皮的點了兒童餐(因為實在太可愛了)

其實日本很多地方是不太限制點兒童餐的年紀

所以對於小鳥胃的人真的很方便(餐點又好可愛)



是不是精緻可口又可愛啊!!(我還把下面餐盤給帶回家了耶!!)



你們說這兒童座椅是不是也很可愛啊!!(別說孩子了...我都好想擠進去喔!!)



另外一邊用餐去的主題

是不是比剛剛的KITTY區桌子還可愛啊!!



吃飽後第一件事不是參觀是想著購物(整個失心瘋~~!!)

NAMIKO關於購物的小提醒時間:

雖然我真很愛買,但是非必要還是會考慮要不要買.

老實說進去了真的會讓人大失血,可是真的很多時候買回家不用沒用到就是慢慢積灰塵.

我之前每次旅遊到一些遊樂園都愛瘋狂買娃娃,還拚了命手提上飛機抱著回家,

雖然不重但好佔位子.買回家也是放在那,後來怕髒通通都收起來,所以和它們拍拍照就好(這樣就好滿足了).



但是難得來一次一定甚麼都會很想把他們帶回家(這種感覺我懂我懂~~!!)

可是想要收藏的部分就買一些方便收放的小東西來收藏

當然也要買些立刻就可以使用的生活日常用品,全都拿來收藏會感覺好像很失落吧!!

我會買一些小飾品,文具用品類,當然必買的是零食(因為零食都盒子都好精緻喔)

妞妞們以上是我個人意見啦!!當然購買喜好是看個人的,重點是要玩得開心!!



我整個照得很樂在其中~CHU~



終於要帶大家來參觀了(前面整個自己玩太嗨了)

參觀區的部分大致以KITTY為主

KITTY的房間,廚房,客廳...出口最後就是和KITTY照相整個都太粉紅太可愛了

可愛到我好想通通搬回家去(請跟我往下看)



KT的房間內觀(浴室&梳妝區)



好想在自己的房間也放一個這個沙發喔



KT的廚房&客廳區



裡面的擺設真的很可愛很討人歡心耶

不是粉粉嫩嫩就是很繽紛(好對我胃口喔)



這椅子...想搬走真的好想把它搬走(當下好想現在看了還是好想喔)



其實KT家的參觀區不大一下就走到最後的合照區了

但是這裡的拍照是要付費的喔!!

可是大家都可以拍,要不要購買是自己到外面的購買區選擇的

老實說,看了都會好想買



有沒有很可愛(店員也會用我們拿的相機也幫我們拍一張喔)

所以真的不想買也是可以的



一出來又遇到一隻...KT的寵物貓(真的是太Lucky了)

在外面拍到還不用付錢的說(好賺)



裡面也會有像小型遊樂場一樣

會有一些像湯姆熊那樣的機台

妞妞們看看...圖片的這個是不是很可愛啊!!(在外面是看不到的喔)



當然在日本的遊樂園一定會有的遊行絕對不會少

尤其是這種可愛版有很多人氣明星的遊樂園更不可能少的

一般到迪士尼還要根據氣候的變化來衡量會不會舉辦

在這裡看真的很棒

夏天不會熱,冬天不會冷,就算下雨也不用擔心

可是有一個缺點是 -----> 迪士尼會分白天場和晚上場

但這裡因為是室內的關係,沒有所謂的夜間遊行

不過各有各的好,有機會當然都要去嘗鮮一下

因為畢竟都是在日本數一數二的遊樂聖地



夜晚的時候,外面的建築物照起來是不是也很漂亮啊!!(離開時一定要記得來一張喔!!)





各位...這篇文章終於來到尾聲了!!

感覺這篇文章有美中不足的遺憾(不知道哪來的感覺...邊寫邊覺得)

沒有很詳細的為大家說明真的很抱歉(哭)

詳細資料可參考官網 http://www.puroland.jp/index.html (有中文選擇喔!!)

這篇是私心大推薦

加上三麗鷗彩虹樂園真的有很溫馨的氛圍

所以大家有機會真的要去看看喔!!

最後謝謝陪行的好友LILY小妞,也謝謝大家的觀賞!!

以上



最近有點忙有點拖文~~SORRY!!我會乖乖把拖的補齊的,也請大家繼續支持一下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