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城市的喧囂,呼吸戶外新鮮的空氣

有時候被上班緊緊地綁住,適時地走出戶外是很好的一個休息喔!!



為何會想來宜蘭走走呢?

我覺得宜蘭是一個好山好水好空氣的地方

重點是離台北不遠

而且能去的地方還真不少



這次入住的地方是大衛之星溫泉民宿

是我在旅展買到的,但後來發現團購網也有耶(整個沒撿到寶的感覺)

大家也知道,泡溫泉是日本人的最愛

其實我也是到了日本後整個迷上泡溫泉這件事

日本的溫泉都是分男湯女湯..而且都是裸湯(羞)

所以很多台灣的人們不太能接受

因此台灣很多飯店民宿都會推出房間+個人湯屋的方案

我個人覺得很好很好...因為穿泳衣根本沒泡湯的感覺(泡湯就是要放鬆ㄇㄟ)



這是一進去的大廳,因為是民宿的關係所以不大



一進大門就可以看到的自助早餐區,我覺得比起其他民宿這間的早餐區蠻大的

唉...我整個累壞了,所以最後選擇窩床上沒吃到(哈哈哈)



來來來...因為旅展買的關係,房間都是在一樓的雙人房喔!!(但其實根本沒差)



房間整體感覺給人還蠻舒適溫馨的感覺

不管是在顏色搭配上或是家具的擺設上都相當明亮清新



右邊的櫃子打開,裡面藏的是冰箱和熱水壺



茶包是選用人氣響叮噹的"天仁茗茶"(不是些讓人害怕的怪牌子)



左邊的櫃子打開是衣櫥

我搞得好像出國一樣還帶行李箱(我是想順便來拍照ㄇㄟ)



電視是懸掛在牆壁上,銀幕很大的關係看起來很愉悅(哪來的~~)



鞋子是用免洗的拖鞋,所以愛乾淨的朋友們不用擔心了



房間門卡是用卡片式的,還附一張早餐卷外加無線上網的密碼(可以帶筆電一起出門去)




因為有溫泉的地方好像比較潮溼,所以房間裡面有一台除濕機(我覺得好貼心喔)



重頭戲來了~~來去泡溫泉!!

這邊的人其實把房間整理得很乾淨,不會讓人有濕濕黏黏的感覺

基本的盥洗用具也都有附上,但有個人使用習慣的妞妞們就戴上自己喜愛的出門吧!!

熱水部分,一打開就是溫泉水,冷水就是一般的自來水



礁溪知名的美人湯...聽得我都想泡在裡面不起來了!!

但泡溫泉真的不要忘記需要適時的起來休息一下

以免頭暈不舒服就不好了

對了,我覺得有一點不方便的是沒有另外的淋浴間

所以泡完溫泉想要沖沖身體就必須把溫泉水放掉,才能在原本的池子裡淋浴

這點真的還真有點不方便,但除了這點以外,大致上都還算蠻好的



對了,外面有大眾池區(記得帶泳衣喔)

一邊是冷泉,一邊是溫泉,但因為我去的時候有點冷所以沒開放冷泉的樣子

有固定的開放時間,所以大家可以早點去先去泡泡大眾池晚上在會房間泡個人湯屋

外面泡累了,還有休息的地方可以供大家閒聊喔



隔天要退房時,陰雨綿綿的!!(好加在不算大,要不然一定超悶)

這裡的外觀裝潢也蠻有小木屋的古色古香風味喔!!



附上網址給大家參考一下http://www.magendavid.com.tw/

價格部份請大家電詢吧!!

入住心得:

其實我覺得到哪裡我最講求的是要乾淨,這間從大門進去就讓人感覺很乾淨,公用的地方也打掃得很乾淨,進到房間的第一眼就讓人覺得很舒適.我習慣開了

房門看過一眼後,第一件事就是看廁所(哈),就連廁所也看起來很乾淨衛生.這時候我就會整個心情大悅,真的放鬆下來了!!那也是因為我住過地雷民宿,又是壁

癌又是蜘蛛的,內心的陰影好深喔!!而且這裡的服務人員態度也很好,所以不用擔心會有臭臉的人.還有還有,民宿離礁溪車站還蠻近的喔!!



以上



下一篇是宜蘭美食也太好吃了吧!!真心推薦!!OH~~來了請幫我按讚推一下吧!!~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