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我上禮拜去了一趟日本回來

幫大家帶了不少阿卡將&藥妝品回來

其實這次的另一個目的是要去為台灣加油

WBC的棒球熱...應該是全台瘋吧!!(哈哈)



本來是要來幫大家做個日本小連線

但整個找貨找很兇,晚上又是一個拚命在統計

根本無法有他心來做小連線

各位真的很抱歉

不過為了彌補各位期待的心

我在自己購物之餘也買些東西要來給大家現貨採購喔!!

雖然東西少少,但絕對都是優質商品喔!!

所以還是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啦!!

廢話不多說...快來和我一起看下去吧!!



以下是褲襪區~~我可是自己也都有留喔!!(大家應該會在未來的文章中看到的)

我發現日本褲襪真的很好穿,我在台灣買得實在是太容易就破了(像免洗襪一樣)

所以我在日本大量採購,就連那種透膚超薄款都彈性超好耶

所以我真的是超推薦日本的褲襪

我這次光自己就買了有10雙吧!!(哈哈)



1.VIVIENNE WESTWOOD的最新款行星+愛心褲襪 600元 (只有一雙)

http://www.viviennewestwood-tokyo.com/f/dsg-4676

薇薇安的褲襪,我超喜歡的

在日本時就買很瘋,當然要趁旅遊去搶購一下

而且我悄悄告訴大家,我那天上某網站看到在賣

好貴就算了,還是3.4年我買過的耶~~(我有嚇一跳)



2.VIVIENNE WESTWOOD的基本款褲襪 570元 (只有一雙)

http://www.viviennewestwood-tokyo.com/f/dsg-4836

春天來臨,當然要換上粉嫩的春色系



3.VIVIENNE WESTWOOD的基本款膝上襪 530元 (深灰/深藍各一)

ohoh~~我沒找到網址耶!!(怎麼會這樣)

不喜歡太包覆的妞妞們,最適合這款膝上襪了



4.TUTU ANNA 的蕾絲緹花褲襪 230元 (米白,只有一雙)

這牌子也是我在日本很喜歡的喔!!

有不少地方有店鋪,但我都習慣到竹下通店去購買

我有買一雙給我家母親大人穿,穿起來有型又不高調,真的是超好看



5.小點綴格紋褲襪 有折扣-320元 (暗紅,只有一雙)

不誇張小點綴的格紋,穿起來有型又好看

而且格紋是萬年不敗款,NA小姐我是帶黑灰系的啦!!



6.Tuche 假襪套褲襪 有折扣-350元 (蜜桃粉金蔥,只有一雙)

這牌子是各大百貨專櫃很人氣的一個品牌喔

它們家襪子好穿又好看,我買超多的



7.Tuche 條文黑色12分丈踩腳襪 有折扣-270元 (只有一雙)

這種12分丈不管是夏天還是冬天都好適合穿喔!!



8.pbi牛仔系列10分丈綁腿褲 有折扣-左邊400元/右邊300元 (深牛仔/淺牛仔各一)

這款是我在日本打工時才發現的,國民系品牌啦!!

穿起來很舒服又好搭配喔!!

(不要問我為什麼顏色不一樣而已,價錢就不一樣 -----> 我也不知道)



以下是飾品區

大家都知道日本走的是精緻路線吧!!

所以飾品小東西的設計也是相當有品質的喔!!




9.PARIS KID'S甜美系耳環 皆180元 (左邊:愛心+粉水鑽4件組/右邊:雙心2件組)

國民平價品牌飾品,這價錢根本就比後火車站賣的還便宜耶!!

品質好,造型也小巧可愛,平常戴不誇張,上班戴也很合適


10.FOREVER 21 古典美人風項鍊

(1)鬍子翹翹款項鍊 180元

(2)古典玫瑰款項鍊 180元

(3)優雅貓頭鷹項鍊 180元



以下是藥妝品區



11.Moist Labo添加BB霜款蜜粉 480元

防曬係數SPF25+添加BB霜款蜜粉,給大家雙重保護

而且是超微粒,使用起來更服貼細緻喔!!



12. KOSE 天使翅膀假睫毛(TYPE200&附膠) 380元

大家都知道日本根本就是假睫毛的天下

款式真的是百百種,我這趟日本行看到都嚇到

哈哈~~我不但這款有買,還買了其他3.4款回來用



因為有點長,所以我有稍微修剪一下

戴起來很好看,算蠻明顯的,但不會到很誇張(推)



以下是衣服區(只有兩件而已,但非常的春天又好看)



13.FOREVER 21 超微美亮亮領嫩橘雪紡背心 850



簡單的上衣搭配上亮亮的碎片領,簡單又有型

春夏色系,讓人更清爽又亮麗喔!!



14.FOREVER 21 可愛小花棉質T 450元



袖子部分做了些微的皺褶,呈現可愛的拋拋袖

材質蠻厚的,一點都不會透

搭配的花朵顏色是甜美的蜜桃粉和蜜桃橘,所以非常的甜美可愛



以下是阿卡將小小東西專區



(這是我去得那間阿卡將店面,超大的,改天再介紹)

我實在是太繁忙的在為媽咪們搶貨

終於抓點小空檔之餘去稍微看一下

發現了幾個可愛的小東西,所以就帶回來給媽咪們看啦!!

東西不多,沒買到媽咪們別急,很快就會為你們開新團了

因為我這次去看到了不少好用的BABY用品喔!!



15.攜帶式外出專用免洗圍兜 80元 (一包8枚入)-已購買

媽咪們外出也可以很輕鬆又方便



16.奶嘴頭清洗刷

(1)左邊:奶嘴頭和奶嘴孔清洗套組 150元

(2)右邊:奶嘴頭清洗器 90元

我看到這產品覺得好貼心喔!!台灣也有賣到這樣的清洗器具嗎??

我最近常跑嬰兒用品店,都沒有看到過耶!!



17.0~3歲兒童牙刷 皆100元

(1)左一:kitty款

(2)左二:米妮款

(3)左三:玩具總動員款-已購買




重要通知:

聯絡MAIL: wiwinamico@yahoo.com.tw

一切購買皆以MAIL先通知為主,告知我之後我會給匯款帳號,請在兩天內匯款喔!!

要不然就給下一位等待的人囉!!

運費70元,是需另外計費喔!!

通知購買時,請告知我妳的編號喔!!

如果有寫已預約表示有人先預訂了,如果是寫已購買表示已經賣出囉!!



匯款後請記得給我以下資料:

(1)匯款人

(2)匯款帳號後5碼,

(3)匯款金額

(4)再次確認購買商品

(5)寄貨資訊(姓名&電話&地址,地址請給正確需要郵遞區號喔!!)

希望大家都能遵守喔!!拜託!!謝謝!!



不管是媽咪也好或是妞妞們也好,希望你們都會喜歡我這次的現貨採購,也給我多多捧場支持一下喔!!

對了~~這次沒跟到阿卡將揪團購的媽咪們,因為妳們的熱烈支持,我決定再次開團分享新發現喔!!

另外,如果是藥妝品&化妝品的人們,我很快就會再去日本的,大家請等待我下次去幫大家採買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